>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热播 张光北点赞马驰小钢炮

来源:搜狐娱乐
马驰剧照
马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精心打造的战争三部曲之一的精品大戏《生死连》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不仅汇集了张光北、马精武等一众老戏骨,更吸引了小张铎、刘小锋、马驰等一众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铮铮硬汉加盟,尤其青年演员马驰,在战场上勇猛果敢的精彩表现,十分夺人眼球,张光北更是大赞马驰,并送其“小钢炮”的美称。

  实力派演员马驰曾出演了一系列红色抗战剧,将一系列各式各样的小人物演绎的鲜活生动。既可以是《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贪吃神投手张安定,又可以是《炮神》里阴险有谋略的枝野椿木,亦正亦邪。此次形象再突破,剧中饰演肖刚,是这群保家卫国的热血男儿中的一员,尤其在作战中,仍手榴弹十扔九中目标的好成绩,更是成为关团长(张光北 饰)作战部署中的一员猛将。

  “《生死连》这部剧的其中一大特点就是善于刻画小人物,”马驰介绍说,“像肖刚这个角色,虽是小人物,但是自身特点很饱满突出。激烈战场,两军对垒,像是踢球比赛,而“球员”肖刚则是球队的前锋,一马当先冲锋陷阵,扔手榴弹捣毁敌人严密防守,重挫敌人,勇猛果敢的优点一览无遗;日常生活里,肖刚则是规规矩矩,谨遵组织纪律的小战士,本性耿直,但偶尔的假正经,却意外的让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马驰在史诗抗战剧《炮神》里演技大爆发,首次以反派形象示人,其中“坏”的表现惹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9374.shtml report 1066 马驰剧照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精心打造的战争三部曲之一的精品大戏《生死连》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不仅汇集了张光北、马精武等一众老戏骨,更吸引了小张铎、刘小锋、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