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心亮相《心理罪》发布会 回应与黄晓明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与导演五百及小说作者雷米
温心与导演五百及小说作者雷米

  搜狐娱乐讯 昨日,演员温心出席了首部高能推理罪案剧《心理罪》的发布会,活动现场温心以一袭白色连身短裙亮相,性感又不失甜美,优雅的气质加上风趣的谈吐,与各主创及媒体的互动令发布会气氛十分融洽。发布会现场温心还被问及前不久与
黄晓明的绯闻,并进行了回应。

  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从一出城市连环杀人案拉开“死神”序幕,接踵而至的是变态连环杀人案件。温心在该剧中饰演的“宅男女神”邓琳玥善良、执着、坚强,明知道会面临种种危险却一直守护在男主角身边。谈及角色温心表示,邓琳玥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娇气脆弱,她对爱情的执着常常令人动容。与以往常常饰演被追的角色不同,温心此次演绎了一场女追男的戏码。虽然与饰演方木的陈若轩是首度合作,但戏里戏外两人默契十足,合作非常愉快。

  前年温心与黄晓明及众友人在港共赴饭局被拍,一时被炒,随后两人均对此否认。近日有人微博爆料黄晓明与angelababy分手,温心再次躺枪。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与黄晓明的绯闻,温心表示自己和黄晓明只是普通朋友,近期为避嫌没有什么交集。

  据悉,《心理罪》将于5月8日正式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77158.shtml report 1501 温心与导演五百及小说作者雷米搜狐娱乐讯昨日,演员温心出席了首部高能推理罪案剧《心理罪》的发布会,活动现场温心以一袭白色连身短裙亮相,性感又不失甜美,优雅的气质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