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即将收官 韩童生演“漂爸”被赞最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演绎“漂爸”让人心疼。
韩童生演绎“漂爸”让人心疼。


  搜狐娱乐讯 用老戏骨韩童生的话说,作为演员,肯定是不满足的,希望多一点人物色彩,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他在塑造一些父亲形象的时候,相同的身份却能诠释出不同的味道,大家看的不亦乐乎,表演功底可不简单。

  “漂爸”被赞最真实

  在最新播出的《我为儿孙当北漂》中,韩童生通过“漂爸”的视角去描述当代北漂家族的现状,无论是直爽热情冲脾气地去看待“二胎”问题,还是温和让人心疼补贴家用而四处找工作,“郭向东”这个人物相当完整,喜怒哀乐形于色,让所有人都觉得“他就是北漂的一份子,他就像我家里的老父亲 ”,老戏骨表演的真实、真诚都留在形象里了。

  临近收官,韩童生饰演的郭向东经历了亲家去世、儿子疑似出轨、工作三番五次被更换的日子,最后当上了大厨师,家里接二连三的波折让他身心疲惫,但为了孩子他不知疲倦。从闹腾的老父亲到紧跟时代的漂爸,“郭向东”堪称“北漂父亲代表人物”,也有观众表示,“我是北漂,从他身上我看到了跟随我到北京生活的老父亲,郭向东可爱又可怜,当看到他在外地无助时好想安慰一下他。”

  韩童生表演征服观众

  从《裸婚时代》到《离婚前规则》,从《家事也是事》到《大丈夫》,韩童生将一个个可爱呆萌、温和隐忍、爱女心切、搞怪闹腾的父亲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上至高龄老人、下至青葱少年,征服了大批观众。

  韩童生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却在《我为儿孙当北漂》里演一个外来北漂族,他说,“我希望我塑造的角色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拍戏的时候着力去看角色有没有细微不同,特别是思想灵魂上有没有差异,身份可以一样,人物性格我可以尽可能诠释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6998.shtml report 1265 韩童生演绎“漂爸”让人心疼。搜狐娱乐讯用老戏骨韩童生的话说,作为演员,肯定是不满足的,希望多一点人物色彩,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他在塑造一些父亲形象的时候,相同的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