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张杰对萧敬腾献唱 谭维维现场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萧敬腾合照
张杰萧敬腾合照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里,萧敬腾张杰的友谊一直羡煞旁人,甚至曾遭到来自谢娜的浓浓“醋意”。两个人因为音乐走到一起,又因为天生带些孩子气,从而会经常开玩笑互呛,最近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录制现场,又因为萧敬腾的一名音乐伙伴“身在萧营心在杰”而互损起来,好不热闹。面对老萧的“醋意”张杰反而对萧敬腾唱起《她不爱你》来调侃萧敬腾。可令人想不到的是萧敬腾却突然夸赞起张杰,表示张杰拥有八块腹肌和不错的胸肌。

  据了解,张杰一直勤于健身,保持着“小哥哥”的青春体型。之前张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巡演海报就以湿身的白背心来凸显他的8块腹肌,引得粉丝连连惊呼,要求他赶快脱掉。在经历了7场演唱会被粉丝喊脱掉之后,张杰终于在他的巡演最后一站--深圳站疯狂了一把,露出了他傲人的8块腹肌,霸占了各大头版头条。做为张杰的好朋友萧敬腾,此次如此透露张杰身材好,是否有可能在暗示张杰会在《最美和声》第三季也会突然疯狂一把?又或者在暗示粉丝他仍然拥有好身材,引导大家高呼让他放福利?究竟张杰是否会在《最美和声》第三季再呈现下惊喜?一切只能到本周六21点08分北京卫视首播的《最美和声》第三季中寻找答案了!

  谭维维获学员定制婚纱,最美和声现场飙泪

  《最美和声》第三季首期节目录制在北京卫视完成, 作为唯一一位女老师,谭维维在挑选音乐伙伴上真的是力求完美。注重每一位音乐伙伴的音乐特色,发挥所长,弥补不足,力求能够在最美舞台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进步、有所突破。

  面对如此认真的音乐老师,音乐伙伴们也自当不甘示弱。作为维维队首位迎战的队员段旭明,音乐老师谭维维都不禁感叹“已经被他的柔情所融化!”

  来自哈尔滨的员段旭明,他和老婆在苏州香港和新加坡经营着婚纱店,平时没事就喜欢在店里弹琴给老婆听。萧敬腾现场调侃“哇,原来你经营了一家跨国婚纱店。”引起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音乐伙伴突然拿出了一件早已为维维定制好的婚纱,深情祝福谭维维,惹得她潸然泪下。在场的观众也一度被感染,引发粉丝送祝福“希望维维能够有一段非常幸福的生活,浪漫的和另一半走下去”。杨坤看到这件白色婚纱后当场起头开唱《祝福你我的朋友》张杰萧敬腾也起身帮忙合唱,萧敬腾随即兴奋表示“维维出嫁,杰哥再和娜姐能有个幸福的baby,简直太完美了,张杰也跟着欢呼道:“这真是个最美的舞台啊!”

  谭维维到底会如何应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定制婚纱,对三位老师真情祝福以及她的音乐伙伴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呢?一切答案皆在本周六21点08分北京卫视首播的《最美和声》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8722.shtml report 1873 张杰萧敬腾合照搜狐娱乐讯娱乐圈里,萧敬腾和张杰的友谊一直羡煞旁人,甚至曾遭到来自谢娜的浓浓“醋意”。两个人因为音乐走到一起,又因为天生带些孩子气,从而会经常开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