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逆战少帅张杰 打造声色俱佳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派大长腿欧巴赢得女粉丝青睐
长腿欧巴赢得女粉丝青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坤、张杰萧敬腾、谭维维领衔的《最美和声》第三季已经完成第一期的录制,四位导师分别带领他们的音乐小伙伴悉数亮相。其中张杰首次担任音乐导师,严格坚守所爱音乐风格挑选成员。首选要求唱功优秀,更要求颜值加持。使得张杰组首先就以充满特色的出众嗓音先声夺人,更有“公主、鲜肉、长腿”等颜值优势存在。声色俱佳的张杰组同时也是现场呼声最高的一组学员,成绩值得关注。

  录制现场,张杰组还惊现曾经为某偶像组合一员的小鲜肉徐嘉苇,让人眼前一亮。不知道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一展黑马之态?

  张杰组的音乐伙伴首先凭借各具特色的外形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加上特立独行的嗓音和风格,录制现场一直为欢呼声最高的组别。有网友评论道:“看来张杰这次选音乐伙伴,确实是以他所偏爱的音乐风格为蓝本严格挑选战队的。非常期待最美和声是怎样夺走张杰的”第一次“,期待逆战少帅队公主、长腿、小鲜肉’再次精彩出场!”究竟声色俱佳的张杰组是否会持续精彩纷呈的表演?最后又能否在其带领下问鼎冠军?一切皆在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首播的《最美和声》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8291.shtml report 1157 长腿欧巴赢得女粉丝青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坤、张杰、萧敬腾、谭维维领衔的《最美和声》第三季已经完成第一期的录制,四位导师分别带领他们的音乐小伙伴悉数亮相。其中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