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洪浩“弃妻”追求安雅萍 回家得跪搓衣板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4月27号新戏《特警力量》霸气接档《妻子的谎言》。该剧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而小特警们则由一众年轻演员出演。他们生动地诠释了一群出生入死的“菜鸟”特警逐渐成才的故事,活力四射,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而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徐洪浩饰演的男主角沈鸿飞与安雅萍饰演的凌云之间始终处于暧昧阶段,男女主角两人都没有主动捅破这层暧昧的窗纸,观众都在为两人的进一步关系干着急。据悉,男主角沈鸿飞在剧中有一个女友,后因某些原因分手。而此次出演“前女友”身份的刘晓洁,在现实生活中恰恰是饰演男主角的徐洪浩的妻子。此次徐洪浩要在“前女友”老婆的全程监督下追求凌云,实在“压力大”。不少观众更笑言:“徐洪浩要当着妻子的面追求警花凌云,这不是明摆着回家得跪搓衣板的节奏吗。”但依然有不少入戏深的观众希望男女主角能尽快走到一起,齐齐联手侦破案件,缉拿凶手,成为“神探情侣”。

  到底沈鸿飞什么时候才能向凌云走出第一步呢?还是这段恋情最后无疾而终?敬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年度热血青春大戏《特警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6555.shtml report 1361 徐洪浩剧照徐洪浩剧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4月27号新戏《特警力量》霸气接档《妻子的谎言》。该剧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而小特警们则由一众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洪浩“弃妻”追求安雅萍 回家得跪搓衣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