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洪浩逗比诠释特警新形象 感觉自己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型青春特警大戏《特警力量》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独家放送。该剧由实力派男星徐洪浩、新生代女演员安雅萍担纲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特警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终成长为威风凛凛的特警精英的故事。

  剧中男主演徐洪浩首度打破自己的荧幕形象,逗比搞笑来逗乐观众。谈起剧中这个有些憨厚呆萌的正义特警沈鸿飞,徐洪浩表示其实跟现实中的自己很像。也许是长期拍摄军旅戏,自己本身又是一个军人,徐洪浩认为现实中的自己也是一个特别执着正义的人,可是却不像荧幕中饰演的军人那般严肃、不苟言笑,他笑言自己其实很逗比,很二,身边朋友都觉得自己萌萌哒,自己也爱与身边的朋友开玩笑,经常有调皮幼稚孩子气的一面。而此次饰演的特警沈鸿飞,经常与安雅萍饰演的凌云斗嘴,与兄弟们“起义”对付老特警……这些正是徐洪浩自己本身也会跟朋友开玩笑去做的事。

  徐洪浩希望观众能通过他的诠释,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一个特警队员的不容易,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自己演的这个年轻特警,能给年轻人带来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8043.shtml report 1412 徐洪浩剧照徐洪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洪浩逗比诠释特警新形象 感觉自己萌萌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