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骁骁李响秀恩爱 亓航左右为难惨变“电灯泡”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孙骁骁李响同台互动
亓航孙骁骁李响同台互动

亓航孙骁骁李响三人同台
亓航孙骁骁李响三人同台


  搜狐娱乐讯 在4月30日下午刚刚结束的《武神赵子龙》新闻发布会上,林更新林允儿、贾青、孙骁骁、亓航等主演相继以华美的古装扮相登场,一时间横店影视城众星云集,这也是众主创首次以剧中造型同时亮相,粉丝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

  在众多俊男靓女惊艳的古装扮相中,有一位顶着一头白发的男星在其中显得格外抢眼,他就是剧中林允儿父亲夏侯杰的扮演者亓航。与之前拍摄过的众多影视剧作品的造型不同,此次亓航首度尝试白发造型,而他本人透露,剧中他还会有另外一个比较帅气的扮相,是夏侯杰年轻时的造型。

  此次发布会上反响最热烈的就是舞台秀环节,在第二场舞台秀时,与亓航同时登台的还有知名主持人、演员孙骁骁。而新闻发布会当天,与孙骁骁相恋多年的著名主持人李响也亲自担任主持,为女友新剧卖力助阵。于是两人当场甜蜜互动,大秀恩爱。二人不仅时常窃窃私语,李响还举止亲昵“调戏”女友,而现场粉丝也频频大呼“公主抱”、“亲一个”,李响也应粉丝要求当场抱起了孙骁骁。而在一旁的亓航起初显然并不知道二人的关系,一直站在孙骁骁身边,不时与她说笑互动。在目睹现场粉丝反应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多余的”。为此不少网友调侃亓航,“夏侯粑粑原来是个电灯泡”、“岳父大人好尴尬,像第三者插足呀”!还有网友调侃三人“李响和孙骁骁现场秀恩爱,是把旁边的‘岳父大人’给生生地屏蔽掉了吗”。而亓航本人看到这些言论也哭笑不得,坦言自己之前并不知道二人关系,纯属无辜躺枪,并表示以后再也不当“电灯泡”了。

  据悉,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亓航所饰演的角色不仅与原著反差极大,还增加了许多内心戏。而他本人也希望通过演绎“不一样的夏侯杰”,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并喜欢自己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16407.shtml report 2081 亓航孙骁骁李响同台互动亓航孙骁骁李响三人同台搜狐娱乐讯在4月30日下午刚刚结束的《武神赵子龙》新闻发布会上,林更新、林允儿、贾青、孙骁骁、亓航等主演相继以华美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骁骁李响秀恩爱 亓航左右为难惨变“电灯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