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骁骁《充电旅行》被吓坏 透明走道捉弄郭晓冬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骁《充电旅行》入住“日月行馆”
孙骁骁《充电旅行》入住“日月行馆”

孙骁骁放飞天灯祝愿父母身体健康
孙骁骁放飞天灯祝愿父母身体健康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青海卫视热播的明星旅行真人秀《充电旅行》将迎来台湾站的最后一期。当红小花旦孙骁骁与实力型男郭晓冬也将度过他们在台湾的最后两天,这次他们结伴来到旅游胜地“日月潭”。两人一路唱着“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轻松欢快的游览风景如画的“日月潭”。

  刚上船就被要求吃“避晕药” 吓坏“小萝莉”孙骁骁

  孙骁骁与郭晓冬这对“小萝莉”与“帅大叔”的绝妙组合,在《充电旅行》台湾站第三集来到著名的风景区“日月潭”,根据任务卡的提示,两人要坐船到“日月潭”中完成一项任务,这让前一天在海上坐船晕的七荤八素还心有余悸的孙骁骁有点紧张。幽默的船长却在这时语出惊人:如果晕船的话可以先吃“避晕药”!把“小萝莉”孙骁骁吓了一跳,连问几个“什么?!”船长才解释说:避免晕船的药简称“避晕药”!随后反应过来的孙骁骁感觉更晕了…

  孙骁骁高空透明走道找任务卡 调皮捉弄恐高症“患者”郭晓冬

  结束了“日月潭”之行,孙骁骁与郭晓冬来到下榻的酒店接受新任务。听说要挑战高空透明走道,“小魔女”孙骁骁兴奋的哼起了歌,可是却吓坏了有恐高症的郭晓冬。来到空中露台,调皮的孙骁骁率先跑上去将“日月潭”的美景尽收眼底,回头还不忘“使坏”,提醒郭晓冬看脚下。不看还好,一看之下郭晓冬被吓得腿都软了,无论如何都不肯再迈出一步。无奈的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孙骁骁只能一个人去完成任务。

  台湾行的最后一天,“专业模特”孙骁骁和很会拍照的郭晓冬来到漫山遍野的茶园,一路唱着“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在清新的茶园里邂逅了朴实好客的茶农阿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古灵精怪的孙骁骁居然听得懂当地的方言,还跟热情的阿嬷用方言聊起家常。

  五天四夜的旅程即将结束,孙骁骁与郭晓冬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默契,一路走来,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超多美食,孙骁骁说:旅行的意义就是要快乐,这次旅行她很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18546.shtml report 1904 孙骁骁《充电旅行》入住“日月行馆”孙骁骁放飞天灯祝愿父母身体健康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青海卫视热播的明星旅行真人秀《充电旅行》将迎来台湾站的最后一期。当红小花旦孙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