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枕头大战掀热议狂潮 收视蝉联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枕头大战掀热议狂潮收视蝉联登顶   吴梦知文案井宝手写联姻点亮荧屏
《花儿与少年》枕头大战掀热议狂潮收视蝉联登顶 吴梦知文案井宝手写联姻点亮荧屏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疯狂”之旅昨晚继续在英国伦敦进行,花少们经历了街头暴走数羊的筋疲力尽之后,也迎来了枕头大战酣畅淋漓的狂欢;霸气三姐宁静火力全开,和导游郑爽上演火辣舌战,井柏然“披头散发”归队,正经夫妇正式合体;“芒果最牛撰稿人”吴梦知携暖心文案感动归来,配上井柏然手写体的字幕更是成为昨晚节目的一大亮点。密集的亮点令节目收视持续高位,CSM全国网收视率1.5、份额9.96%令节目再度登顶收视榜首,不论是花少们对当地文化的深入体验,还是节目精致的后期制作都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花儿与少年”话题总阅读量已接近30亿,除了牢牢占据热门话题总榜、疯狂综艺季分榜第一之外,宁静、井柏然、郑爽、陈意涵几位嘉宾也纷纷登顶热搜榜,不少观众感叹节目不仅节奏把握非常好,在细节上也十分出彩,就连一段背景音乐都配的十分和谐,大赞节目质量和诚意。

  暴走数羊、枕头大战 疯狂之旅深度体验英国文化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更加注重对旅途风景的感悟以及体验当地的民风民俗,花少们此次旅行的首站选在了英国伦敦,为了找到藏身在英国街头各处的小羊肖恩雕塑,大家进出地铁十余次,徒步奔跑十几公里,最后累得筋疲力尽,在寻找过程中导游郑爽再次展现出自己的负责一面,一边和大家一起变身福尔摩斯四处搜寻,同时还要照顾好身体不适的宁静,细心表现被观众称赞是导游的业界良心;在找羊途中杨洋和陈意涵结成搭档,元气少女陈意涵活力满分,在寻找过程中一直在奔跑,背上还背着一个十几公斤重的大包,善解人意又十分可爱的形象非常讨喜,而不管面临什么情况始终笑眯眯的好心态更是让观众大赞“好想抱一抱”。

  花少们来到伦敦,刚好赶上当地传统节日“枕头大战”,在节日欢乐气氛的趋势下,大家也纷纷加入战斗,不久就和当地人打成一片,无辜乱入遭受暴打的“皮卡丘”更是戳中笑点,逗比三姐宁静则化身女主播开始了逗趣解说,好口才让观众忍不住提问:三姐你是拜师郭德纲学过相声吗?这次枕头大战在欢乐放松的同时也让花少团真正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在混战中杨洋保护陈意涵、井柏然为郑爽“报仇”的片段更是被观众们称为花式秀恩爱,但是又被虐得很爽。

  宁静火力全开热辣舌战全团 正经洋洋两组合甜蜜秀恩爱

  由于身体不好,再加上街头狂奔一整天体力耗尽,宁静不愿意继续前往塔桥观光,但是导游郑爽认为既然来旅行就不应该留下遗憾,这次错过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来,而且团队里有其他成员想去看看,因为意见不合俩人开始了争论,心直口快的宁静更是语出惊人,接连用“这又不是军训、干嘛要求每个人都听话”、“谁没有个情绪,你那天还哭鼻子”等观点和郑爽展开舌战,火力全开的状态让大家不得不再次感慨三姐的麻辣风格,而这部分内容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有人认为宁静的真性情非常可贵值得赞扬;也有人认为旅行中就应该顾全大局考虑他人的情绪,《花儿与少年》真实地记录下了大家讨论、和解的整个过程,忠于事实的风格也受到一致好评。

  尽管在前两天把大家的行程都安排的井井有条,也顺利地度过了许多危机,但是导游的工作对于90后的小姑娘来说也着实辛苦,网友们纷纷喊话井宝快过来照顾小爽,井柏然在经历丢东西、错过航班的各种状况之后终于和大部队顺利会师,见面之后郑爽给井柏然一个大大的拥抱十分暖心,在酒店里俩人之间的谈话轻松愉快很像是家人的感觉,井柏然也称赞郑爽是“适合娶回家的那种”,俩人在后面的旅行中更是配合默契频频秀恩爱,各种甜蜜桥段不断上演,再加上杨洋陈意涵的“洋洋得意”组合CP感十足,让整个花少团红粉十足,一派甜蜜气氛。

  吴梦知暖心文案再度归来 井柏然手写体点亮荧屏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播出时,出现在屏幕上的旅行感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更有不少观众认为这些文案和节目的内容搭配十分合适,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个旅行的质感,看完之后让人有一种出门走走的冲动;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吴梦知的暖心文案再次亮相荧屏,“当世界对你关上一扇门,不要生气,那是让你练习面壁”、“胜利有时候不是因为战斗,而是因为学会了勇敢地举起白旗和自己握手”,看完花少们旅途中的状况和见闻,再来读这些文字会有别样的感悟。

  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出现在屏幕上的字体竟然是井柏然的手写体,这让不少观众感到眼前一亮,对井柏然的好感度再次提升,不少观众表示“字如其人,井柏然写得一手好字,这在演艺圈确实非常难得,看到井宝的字出现在屏幕上觉得好惊喜”。事实证明姗姗来迟的井柏然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和花少团队汇合后做事有分寸有担当,马上成为了全团的依靠。这样稳重成熟的形象配上一手书卷气十足的好字,再加上吴梦知文字的功力,瞬间成为荧屏上一道治愈力量。

  此外,节目在剪辑、字幕乃至配乐等细节处理上也十分出色,嘉宾表现和节目内容纷纷引爆网友讨论焦点,除了#花儿与少年#、#花儿与少年2#总话题稳居热搜榜首之外,子话题 #花少枕头大战#也以超5400万的阅读量在热门话题榜引来观众热烈讨论,而伴随

  着正经夫妇的合体已经成员间的相互熟悉,观众们对后续精彩内容更是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7309.shtml report 3034 《花儿与少年》枕头大战掀热议狂潮收视蝉联登顶吴梦知文案井宝手写联姻点亮荧屏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疯狂”之旅昨晚继续在英国伦敦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