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晒卖萌自拍照 网友:有颜就是任性(图)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晒萌照 


  搜狐娱乐讯 5月1日,唐嫣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她还附文写道“今天是软萌路线,我帅我说了算,五一快乐么么哒”。照片中,唐嫣化着淡妆,将一边的头发捋至耳后,微笑着看向镜头,表情让人感觉萌萌的。

  照片一出很多网友都前来围观“你最软,你最萌,你最帅”“果然有颜任性啊”“糖糖,你的大脑门好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56038.shtml report 742 唐嫣晒萌照搜狐娱乐讯5月1日,唐嫣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她还附文写道“今天是软萌路线,我帅我说了算,五一快乐么么哒”。照片中,唐嫣化着淡妆,将一边的头发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