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五月将播 于和伟演绎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下一站婚姻》海报
于和伟《下一站婚姻》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在热传一种“打脸剧”,大意指那种摒弃不切实际的幻想,揭露生活最真实一面的电视剧,比如《婚前协议》《下一站婚姻》《想明白了再结婚》等作品,这种有逻辑、有态度、有真情实感的电视剧,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其中,由演员于和伟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也将于五月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引发新一轮关于离婚之后的思考和讨论。

  如果说于和伟主演的《婚前协议》关注婚前及婚姻中人们的情感故事,那么《下一站婚姻》则为观众展现了经受婚姻伤痛之后的故事。于和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退伍军人“龚剑”,为妻子离开部队却遭遇背叛,转而全身心投入在事业上,成为一家房产公司的CEO,和刘涛饰演的邓草草不打不相识,同是经历了婚姻伤痛的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时尚海报,于和伟身穿细条纹西装显得帅气十足,完全是“霸道总裁”的气场,冷峻严肃的神情非常吸引眼球。而剧中龚剑这个角色不仅有退伍特种兵的高冷严正的一面,更有温情男人体贴细心、含情脉脉的一面,极具杀伤力,观众直呼“大爱”“温柔的霸道总裁让人难以拒绝”。

  于和伟在采访中认为,在这样一部“打脸剧”中的总裁更接地气,不同于一些玛丽苏剧中的身世显赫、过分夸张的总裁,龚剑身上的“总裁范儿”是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人如其名,开弓没有回头箭,于和伟将角色身上作为军人的坚毅和作为特种兵的聪慧充分表现出来,人物形象真实饱满,更能赢得观众“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30241.shtml report 1604 于和伟于和伟《下一站婚姻》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在热传一种“打脸剧”,大意指那种摒弃不切实际的幻想,揭露生活最真实一面的电视剧,比如《婚前协议》《下一站婚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五月将播 于和伟演绎霸道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