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发布会 于和伟现场上演变形记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刘涛
于和伟、刘涛

于和伟《下一站婚姻》发布会现场
于和伟《下一站婚姻》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打造,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邵汶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结婚前规则》将于5月5日在深圳卫视开播。昨天众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于和伟身穿剧中龚剑的保安制服亮相,在介绍自己剧中角色时,于和伟称:“在剧中,我饰演的龚剑不仅仅是一个保安,还是一个霸道总裁”,说完立马脱下外衣漏出黑色西装,可谓是在现场上演了一场变形记。

  于和伟饰演霸道总裁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龚剑是一位退伍军人,职场上意气风发、高冷严肃,利用五年时间成长为地产执行总裁,可谓事业有成,但面对感情问题时却因为曾经的伤痛,总是冷酷拒绝,直到女主邓草草的出现,机缘巧合、误打误撞促成一段美好姻缘。

  于和伟塑造的这个角色吸引了不少年轻和中年观众的目光,他身上的那种冷峻严正却又不失柔情温暖的气质“杀伤力”强大,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芳心”,发布会现场粉丝称赞道:“演的非常好!”“于和伟太有型了!”

  于和伟被刘涛“吻傻”

  首次和刘涛搭档,于和伟透露曾经有一场戏刘涛把自己吓坏了:“在拍一场女主角情绪失控的戏时,为了表达出人物内心的激动,刘涛突然就亲了我一下,当时都被她吻傻了。”

  于和伟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龚剑在经历了失败婚姻后,事业成功,当上了CEO。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在各自好友的介绍下相亲,由此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第一次搭档演夫妻,于和伟称与刘涛擦出了很多火花,“我们常常会给对方小惊喜,合作的非常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5721.shtml report 1675 于和伟、刘涛于和伟《下一站婚姻》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打造,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邵汶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结婚前规则》将于5月5日在深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发布会 于和伟现场上演变形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