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进成徐洪浩情敌 为争女人“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进
张进剧照

张进、徐洪浩
张进


  搜狐娱乐讯 特警主题青春热血大剧《特警力量》已于本月27号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实力男星徐洪浩、新生代女星安雅萍担纲主演,并汇集了一众年轻演员倾情出演。

  其中,年轻演员张进热力加盟,饰演一个有勇有谋的热血刑警郑直。张进曾在《我的特一营》里饰演孙嘉谋一角,精彩的演出令观众大呼过瘾,印象深刻。他也曾参演多部收视、口碑都大热的电视作品,《与狼共舞2》、《画皮》、《洪武大案》等都获得了不俗的评价。此次出演男二号郑直,除了一向地展现硬汉形象外,张进还晋身“技术流”,跟罪犯斗智斗勇,利用高超的刑侦技术,对罪犯进行缉拿。该剧中,感情线同样亮点多多。张进饰演的角色与兄弟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形成敌对关系——情敌。两人同时爱上安雅萍饰演的“技侦之花”凌云,俩兄弟为爱“反目成仇”,最终谁能抱得美人归?

  据悉,该剧后续剧情更加跌宕起伏,精彩程度绝对让人拍掌叫绝。敬请继续期待湖南卫视的年度特警大戏《特警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8794.shtml report 1311 张进剧照张进搜狐娱乐讯特警主题青春热血大剧《特警力量》已于本月27号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实力男星徐洪浩、新生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进成徐洪浩情敌 为争女人“反目成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