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藏语录制公益歌曲 为尼泊尔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全情投入
蒲巴甲全情投入

蒲巴甲忘情演唱
蒲巴甲忘情演唱

蒲巴甲录制公益歌曲
蒲巴甲录制公益歌曲


  搜狐娱乐讯 昨晚,人气男星蒲巴甲受西藏电视台邀请,为地震灾区尼泊尔录制了一首藏语版的《让世界充满爱》,旨在为灾区祈福。据了解,因藏区也受到余震影响,为表达愿与尼泊尔同舟共济之情,此次将号召多名藏族籍歌手来共同录制该公益歌曲。

  录制当晚,蒲巴甲一身简单装束,帅气有型,胸前的“最心灵”爱心图案也让录制气氛充满温馨。据悉,随着网络走红的藏语版《喜欢你》,这次《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依旧延续这种新颖的方式,用藏语翻唱这首经典,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蒲巴甲表示,这种形式的翻唱,不仅能让外界更加了解藏语,藏语所带来的力量也是让人难以想象的,有机会以后会多些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61237.shtml report 1546 蒲巴甲全情投入蒲巴甲忘情演唱蒲巴甲录制公益歌曲搜狐娱乐讯昨晚,人气男星蒲巴甲受西藏电视台邀请,为地震灾区尼泊尔录制了一首藏语版的《让世界充满爱》,旨在为灾区祈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蒲巴甲藏语录制公益歌曲 为尼泊尔灾区祈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