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三生》蒲巴甲撞脸王力宏 朱一龙虐恋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俊朗军装造型
蒲巴甲俊朗军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蒲巴甲、朱一龙、杨蓉、张萌领衔主演的民国虐心情感巨制《情定三生》现正在各大星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几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追求真爱过程中的坎坷与误解,剧中两大男神朱一龙和蒲巴甲共同追求杨蓉饰演的顾知夏,三角虐恋的情节更是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焦点。随着《情定三生》的热播,受到观众喜爱的两大男神大聊《情定三生》拍摄中的趣事,言语中难掩对拍摄该剧的自豪之感。

  蒲巴甲男人味十足 打戏受伤变最敬业土匪

  在《情定三生》还未正式与观众见面时,关于剧中饰演土匪头子向天的演员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更有很多观众都在惊呼:“王力宏什么时候拍了电视剧了?”看了演员名单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更具男性魅力的蒲巴甲。在《情定三生》曝光了蒲巴甲与一众土匪的剧照后,更有网友称赞其有型有料的身材为“青峰山男模队”,可见蒲巴甲男人味十足的外形早已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在问及如何演绎好土匪角色塑造野性十足的外形时,蒲巴甲向各位观众曝光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由于他本人是容易胖也容易瘦的体质,在拍戏过程只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在拍戏间歇坚持健身,并且无论拍戏多么辛苦,在下午5点之后他就基本不吃主食。长时间的坚持使得蒲巴甲慢慢习惯了这样的饮食方式,才能在剧中呈现“青峰山男模队”的风采。蒲巴甲近年来在动作类剧情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屡屡受到各武术指导的肯定。在谈及向天这个人物角色时,蒲巴甲很开心自己能演绎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人物角色,因为向天是一位土匪头子,一定程度上偏向于反面角色,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正因为蒲巴甲对向天这个角色的重视和喜爱,在拍摄过程中的打戏全部都亲自上阵。据悉,在拍摄一场双手接枪的场景时,一枝枪不慎击中眼角,留下一条很深的口子,为了不耽误进展,蒲巴甲在简单处理了伤口后继续拍摄,带着裸露的伤口在满是沙土的环境中拍摄翻滚等武打场面,所幸伤口恢复良好并未留下疤痕。正因为如此敬业努力,观众们才能在《情定三生》中认识这样一位霸气十足的土匪向天。

  朱一龙谈及感情 迟瑞竟有恋母情结

  在《情定三生》中饰演迟家大少迟瑞的朱一龙,凭借着娴熟的演技和高质量的颜值成功晋级为观众心中的新晋男神。在戏中他对杨蓉饰演的知夏一往情深,然而知夏却和向天相恋,屡次遭到心爱人拒绝的迟瑞十分压抑,剧中几乎很难看见迟瑞的笑脸,让观众们大呼心疼。在谈及迟瑞这个角色的时候,朱一龙表达了内心对角色的独特见解,由于剧中迟瑞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改嫁给军阀,在幼年迟瑞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因此迟瑞在一定程度上有恋母的情节,才会选择性格与母亲相像温柔的顾知夏,同时对于性格强势的沈凌雪和蔷薇十分排斥。然而谈及现实中感情问题,朱一龙表示虽然会像迟瑞一样对喜欢的女生好,但是并不会像迟瑞那么偏执,那么极端,并坦言:“我是那种不会强求的性格,如果她不喜欢那我就会放手。”并且朱一龙大方谈及自己比较喜欢的女生类型,表示现实生活中不会像迟瑞一样会对女生一见钟情,反而喜欢比较安静平淡但懂得生活的女孩子,与知夏很像,是那种能够携手共度平平淡淡幸福生活的人。

  由于迟瑞人物性格十分压抑内敛,大部分戏码全都是迟瑞的内心戏。为了更好的演绎出迟瑞的内心变化,朱一龙反复揣摩角色的心理,不断将自己的情感体验与迟瑞相契合,力求通过眼神和细节演绎丰富的角色情感。比如在发现知夏悼念向天的时候,朱一龙的眼神先是错愕,然后是愤怒,最后才是难过和无奈,最终呈现出有血有肉的迟瑞形象。

  目前《情定三生》已上映过半,收视率持续走高,屡次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引发全民大讨论。最后知夏究竟和谁走到了一起,是痴情不改的迟瑞,还是霸气野性的向天?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晚黄金档,北京卫视、山东卫视下午档将继续讲述《情定三生》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1/n406547536.shtml report 3740 蒲巴甲俊朗军装造型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蒲巴甲、朱一龙、杨蓉、张萌领衔主演的民国虐心情感巨制《情定三生》现正在各大星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几位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