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二轮热播 李沁女扮男装鬼马逗趣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极品新娘》剧照
李沁《极品新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新娘》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火热播出。在本剧中,李沁首次尝试古装轻喜剧的角色,其饰演古灵精怪的“唐荳荳”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观剧体验。除此之外,在电视剧中,她还多次以女扮男装的形象出现,鬼马逗趣的表情赢得一众观众的赞扬与力捧。

  李沁曾在《璀璨人生》、《花开半夏》、《千金归来》等剧中饰演的都是温婉知性的女性形象。在电视剧《极品新娘》中,李沁一反往日戏路,首次演绎古灵精怪的娇俏女汉子,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剧体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许多粉丝留言称唐荳荳萌翻,惊呼发现了一样的“沁菇凉”。因此,尽管是二轮播出,但该剧的热度不减,李沁轻松诙谐的剧情和生动活泼的表演曾带动收视率一路狂飙。

  作为90后当红花旦,李沁的演技和颜值一直备受观众和业内人士肯定,《极品新娘》的热播更充分彰显了她的喜剧天分和广阔戏路。近期,她还加盟了热门青春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出演“校花”孟雪一角。从电视荧屏到电影银幕,李沁的事业正稳步上升,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1992.shtml report 1032 李沁《极品新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沁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新娘》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火热播出。在本剧中,李沁首次尝试古装轻喜剧的角色,其饰演古灵精怪的“唐荳荳”给观众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极品新娘》二轮热播 李沁女扮男装鬼马逗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