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能年玲奈被洗脑 擅自设立个人事务所

来源:搜狐娱乐
1
能年玲奈被洗脑 擅自设立个人事务所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新闻报道,前年因NHK晨间剧《海女》一炮走红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据证实今年1月在未经所属事务所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设立了代表自身的个人事务所。然而令她脱离艺能界规则,操控幕后的是一位被能年称作“厨余老师”的女人。此人以能年恩师自居,工作私下都给能年带来极大影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能年玲奈和共同出演过《海女》的有村架纯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后者活跃在电视剧和广告界,而能年却传出拒绝电视剧和电影片约的消息。今年1月21日开设的个人事务所,投入本金300万日元,签约艺人正是能年玲奈。

  据相关人士透露,能年和“厨余老师”已经超出了师徒关系。能年对她的信任甚至超越了对公司的信任。如果有电影或是电视剧的片约能年回合她商谈,如果对方不同意就不会接受片约。

  东体新闻记者也直击处于事件中心的厨余老师龙泽充子,对方对于和能年的关系以及设立个人事务所的相关问题避而不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7448.shtml report 1047 能年玲奈被洗脑擅自设立个人事务所搜狐娱乐讯据东京体育新闻报道,前年因NHK晨间剧《海女》一炮走红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据证实今年1月在未经所属事务所允许的情况下擅自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能年玲奈被洗脑 擅自设立个人事务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