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忽那汐里被疑停止活动秘密产子 事务所未予否定

来源:搜狐娱乐
忽那汐里被疑秘密产子
忽那汐里被疑秘密产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因出演2011年话题作品《家政妇三田》中一家长女而名气大涨的女演员忽那汐里如今正停止活动秘密待产,对于此爆料报道事务所方面并未否定,一时间成为演艺圈谜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条爆料的内容最初来自混血模特Darenogare明美的前男友,据称他某日在酒桌上得意洋洋地宣称最近会有位知名演员为他产子。在席间便有人问到他与该艺人交往经历的时候,他表示对方因为是艺人所以没办法结婚,也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有孩子。同时他还透露该艺人的特征为“出演了大热作品谁都知道名字的知名女演员”“22岁”并追加了“大学退学”的限定条件,因此焦点被集中在所有条件均符合的忽那汐里身上。

  有相关媒体表示确实忽那汐里符合全部条件,尤其是她最初开始念大学时干劲十足,随后突然被爆大学退学,因为实在太意外因而印象特别深刻。同时有民放电视台的相关人士爆料表示,忽那汐里目前的工作量确实与事务所的其他女星相比要少很多,比她自己以前的工作计划来说也相当少。除了今年冬天预定上映的电影《海难1890》和去年11月电视台播出的特别剧之外,她几乎没有其他工作,空白时间很长。但每年忽那汐里所属事务所的女性都要举行的奥斯卡女演员和服摄影会她却一直参加,从摄影会上很难看出她的变化。有不少人猜测她是刚刚产子后马上参加了活动,因体型恢复得比较快因而变化不大。

  有演艺事务所相关人士表示,这种流言虽说是流言,但对于未婚女星来说单身产子到底还是不太好的传言,奥斯卡理应发表否定的文书,但却一直沉默不语,不禁令人怀疑一直不否认的态度是否意味着默认这段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8139.shtml report 1362 忽那汐里被疑秘密产子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因出演2011年话题作品《家政妇三田》中一家长女而名气大涨的女演员忽那汐里如今正停止活动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忽那汐里被疑停止活动秘密产子 事务所未予否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