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2》陈意涵成少年 与杨洋体力担当撑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花少2》周六首播
陈意涵《花少2》周六首播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4月25日正式放送,网络上的热点及路透也越来越多,预示着推迟播出的本季“明星旅行真人秀”终于要“千呼万唤始出来。”与上一季花少不同,本次官方公布的“色”中增加了“摄影”和“厨娘”的工作,由小鲜肉井柏然与元气四姐陈意涵来担任,这让不少网友也多了一份好奇心。更有知情人士爆料,荧幕上是小清新甜姐的陈意涵洗手作羹汤,但也因为大大咧咧的性格在刚刚进驻厨房的时候“拆毁”了微波炉,只好做菜像各位团友赔罪。

花少官方图
花少官方图

  “微波炉”拆微波炉 与大姐毛阿敏PK厨房一姐

  荧幕上清新可人的陈意涵私底下一直被粉丝称为“大发”,性格大大咧咧有着 “娱乐圈微波炉”之称的她可能是因为与真实版的微波炉“犯冲”,所以第一天入驻“黑暗料理之国”英国的时候就失手把微波炉框当场可拆卸的板子拆了下来,让众团友“大惊失色”。自己也被自己“蠢哭”的她只好做了一桌子菜跟姐姐弟弟妹妹们“负荆请罪”。但美厨娘陈意涵也遭遇了强劲的对手,那就是大姐毛阿敏。有着良好厨艺的大姐主攻中式料理,与“创意菜”厨师四姐展开了大PK,也让花少团员们“大快朵颐”,有了好口福。

  倒立跑步搬箱子 旅行兼职小叮当

  据悉,本次《花儿与少年》中五妹郑爽在担任了导游与会计的工作,而在第一集中,她也因种种事务而数度落泪。花少团姐弟们发挥了互帮互助的精神,帮助其解决各类问题。与大姐、二姐的细心叮咛不同,四姐陈意涵和二弟杨洋一起,却承担了不少“体力帮助”,成为了本节目中的“第三位少年”,帮助五妹扛箱子举行李,忙的不亦乐乎。看到预告中身材瘦下的四姐与五妹二弟一起抬箱子,还被挡住了整个身子,不少观众也大呼“真是男友力爆发” ,“大发少年,请保护好花儿们!”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感动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2501.shtml report 1800 陈意涵《花少2》周六首播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4月25日正式放送,网络上的热点及路透也越来越多,预示着推迟播出的本季“明星旅行真人秀”终于要“千呼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花少2》陈意涵成少年 与杨洋体力担当撑郑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