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照灯防身喷雾随身带 陈意涵成《花少》百宝箱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成花少百宝箱
陈意涵成花少百宝箱


  搜狐娱乐讯 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六全新回归湖南卫视,日前节目组终于全面公开此次嘉宾阵容,除了二姐许晴是上一季的原班嘉宾,其他六位都是新成员。其中,来自台湾的四姐陈意涵显得格外惹眼,不只因为她甜美的外形,更因为陈意涵是花少团的百宝箱。

  揭秘陈意涵行李箱 娇小女生成百宝箱

  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官方微博公布陈意涵加入花少团的消息后,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猜想,娇小的台湾萌妹在团队里是颜值担当还是负责可爱和卖萌?事实上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陈意涵在这次的旅行中还有另一个角色,那就是花少团的百宝箱。据透露,陈意涵此行是实打实的准备充足,不仅自备防身喷雾,连野外探照灯这种旅行神器也被她塞进行李箱中。可见陈意涵对这次的花少团之旅很有把握。

  陈意涵接棒刘涛变身“哆啦A梦”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刘涛在第一期中爆发的“居家女神”小能量让她成为了国民媳妇,第二季中的陈意涵同样也有着“哆啦A梦”的本领,旅行中需要用到的喷雾探照灯等她通通都有,想必在这一次的旅行中,陈意涵将接替刘涛成为新花少团的女神级必备神器。但与刘涛有所不同,陈意涵的外表很难与“百宝箱”联系起来。大多数网友都是从《奋斗》开始认识陈意涵的,在影视作品中,陈意涵也一直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萌妹子感觉,她既有台湾女孩温柔的一面也有作品中性感的一面。和一直端庄大方好媳妇形象的刘涛比起来,给陈意涵冠上“哆啦A梦”的头衔或是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花少团成员们也曾表示,陈意涵的加盟是一种惊喜。

  陈意涵考虑周到获赞 成导游最佳人选

  在第一季中,除了导游张翰,刘涛被认为是最佳导游人选,因为她的心思缜密和热情周到。而到第二季,导游人选至今未透露,尽管网友们猜测颇多,但陈意涵显然会成为导游的有力竞争者。其实从陈意涵的准备可以看出,她的旅行经验也是相当丰富的。有粉丝称,陈意涵虽然外表娇小,但个性十足一点也不娇嗔,完全可以撑起整个花少团的行程,是旅行的最佳伴侣,也是最佳导游。不过究竟陈意涵在花少团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还要期待本周六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7961.shtml report 1729 陈意涵成花少百宝箱搜狐娱乐讯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六全新回归湖南卫视,日前节目组终于全面公开此次嘉宾阵容,除了二姐许晴是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