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被曝《花少》当管家 照顾弟妹娱乐全团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官方图
花少官方图

陈意涵被爆当管家
陈意涵被爆当管家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在即,史上”颜值最高“的旅行团收获满满话题。其中,唯一一个来自台湾的”四姐“陈意涵也是热度不减。从全民猜测,与杨洋组成的”卖艺姐弟“,再到”正经夫妇“的牵线红娘,还有与爽妹子两人组成的”小闺蜜团“依依惜别时二人的真情流露,也给一直期待其综艺表现的粉丝们带来不少福利。最近,还有爆料称其在旅行中成为了“团管家”,做计划找路提醒大家加衣服减衣服,活跃气氛还每天起早做早餐,不过因为第一天不熟悉厨房构造,大大咧咧的险些“弄坏”厨具。

  组织活动嘱咐添衣 四姐陈意涵反差萌

  刚到机场的花少旅行团遭遇了英国的低温天气,刚与大家见面的陈意涵就秒变“管家”,开启“姐姐模式”,一面提醒着杨洋要增加外套,一面给大家说起“如何对抗感冒”的运动妙方,与荧幕上小鸟依人的形象来了个“大反差”。但其实了解她的粉丝都表示,陈意涵一直就是大大咧咧古灵精怪怪的”失控妹“,表面上无忧无虑很会带动气氛的她私底下常常会有各种细心的小举动。作为一名”理科生“,喜欢用数据度量生活的她常会”碎碎念“自己的健康守则,带动朋友以及粉丝。好朋友张钧甯就曾表示,”一起出去玩都是她来安排行程,特别会安排,看着很甜的女生但有时候又会因为你的健康来很认真的说教,常常笑她像个古板的管家!“

  做饭递麦顾气氛 文体委员自觉上岗

  在各方传回的消息中,陈意涵不但在酒吧花少团唱歌时担任”司仪“,唱歌递麦与姐姐妹妹弟弟们high成一片,还细心的把话筒递给每个成员让大家都能一起演唱,绝不做”麦霸“。还每天坚持晨跑的习惯,并把运动秘诀告诉给大家。更是不遗余力的在大家刚见面的几天活跃气氛。知情人士透露,陈意涵基本上就是团里的”文体委员“,大大咧咧,非常有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7930.shtml report 1846 花少官方图陈意涵被爆当管家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在即,史上”颜值最高“的旅行团收获满满话题。其中,唯一一个来自台湾的”四姐“陈意涵也是热度不减。从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意涵被曝《花少》当管家 照顾弟妹娱乐全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