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推国安剧大片 阎建钢高满堂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安剧三驾马车
国安剧三驾马车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4月2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隆晓辉担任总制作人,以80年代核潜艇、当下航母工程研发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跨越30年的反间谍案件,全新视角对准国安“隐秘而伟大”的生活,既有悬疑推理的反间谍、也有充满时代质感的生活情趣,“强情节+强情感”的双模式或将开创国安剧新类型.

  这是高满堂、阎建钢首次涉足国安、反间谍的隐秘领域,纷纷表示被“国安剧专业户”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于无声处》总制片人隆晓辉说的一个故事吸引,并且调侃“接了这部剧就没有后路,放弃了二十多年的创作经验。”而三人的“跨界”也催生了“国安剧三驾马车”的组合。今日,片方对外推出一组怀旧主题大片,二八大杠、收音机、老电影胶卷,高满堂、阎建钢、隆晓辉如同置身80年代,带领观众重回那个纯真、激情、青春的岁月,在大片拍摄时三人笑言“致青春”,“转眼一生、转身一世,人到中年最值得回味的还是青春年少时。”。

  而《于无声处》也有大半篇幅放在八零年代,围绕一段国际泄密案件,讲述了胡军扮演的国安侦察员与“女神”左小青、以及军工厂版“福尔摩斯”的赵立新三位年轻人的情感关系,一起卷入到多起间谍的阴谋活动中,也一起经历了三十年后各自人生命运的波折和起伏,剧中浓烈的人物命运感与时代沧桑感将令人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5840.shtml report 1102 国安剧三驾马车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4月2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高满堂编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