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发布会 奚望演绎胡军儿媳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奚望
奚望

奚望和胡军合影
奚望和胡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阎建钢携主演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奚望等悉数现身,为该剧造势。发布会现场,奚望深获导演及几位前辈的喜爱,更是受到剧中父亲胡军的肯定。

  当天,新生代演员奚望一身清爽大花短裙亮相,简单的韩式大卷搭配齐刘海,沉稳而又不失活泼,整个人活力四射,几位前辈在休息室见到奚望纷纷夸赞其越发成熟,胡军更是说出了奚望日前正在卫视播出的几部大戏,直夸其演技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奚望饰演的正是胡军饰演的马东的儿媳茹珂,足以可见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电视剧《于无声处》的故事是以上世纪80年代我国核潜艇研发、以及当下航母研发为背景,胡军饰演的年轻国安干警马东为了侦察一起国际泄密事件,隐藏身份只身“潜伏”军工厂,以一名普通保卫干事的角色与国安部门内外配合,揪出深藏的间谍组织,保护国家安全。而奚望正是饰演其儿媳茹珂,同马东的儿子马承志一同回国,表现出的懂事贤惠,让马东夫妻非常喜欢。而她的出现,却也让马东的家庭陷入接二连三的奇怪的事情中。在和马东一家的纠缠斡旋后,最终还是被马东识破,发现了茹珂的间谍身份。

  在接受采访时,奚望本人表示《于无声处》是她毕业后拍摄的第一部作品,从曝光的片花中依稀可以见到奚望青涩的眼神,经过几年的磨练,奚望也逐渐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乖巧踏实的性格更是获得不少前辈的提拔和认可。对于这部作品的播出,奚望表示自己也很期待,毕竟是毕业后的第一部作品,非常具有纪念意义,而且茹珂这个人物性格饱满,是很有深度的一个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据悉,《于无声处》即将于4月28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另外,将于5月初在江苏卫视进行1.5轮跟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6571.shtml report 1636 奚望奚望和胡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阎建钢携主演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奚望等悉数现身,为该剧造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无声处》发布会 奚望演绎胡军儿媳获认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