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收视破二 闫妮获赞三高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闫妮挑大梁主演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还未过半,就已经拿到了接连破二的好成绩。闫妮也因为在电视剧上几乎从不失手的表现,获赞高收视、高口碑、高人气的三高女演员。

  口碑人气实现双赢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自从4月2日上映至今,从来没让收视率冠军的位置旁落过,而且一路看涨,轻松破2,闫妮也又一次获得了口碑和人气的双赢。有人在剧评中写道:我信任闫妮的作品,就像信任田野的春华秋实,从来不曾失望过。不仅口碑爆棚,此番《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也拥有了不少人气,闫妮少女癌的话题和讨论度也越发的热烈,不少网友表示,闫妮用她的少女心将一出抗战剧活生生的演出了偶像剧的感觉,甜度爆表,虐杀单身汪。就连闫妮本人也调侃:“每段爱情中都有甜蜜的时候,姐弟恋是一场革命,革命尚未成功,我还需努力。”

  收视保障无可代替

  自从《潜伏》之后,谍战剧便成了国产戏的大热类型,虽然每年都会出现全民热捧的优秀作品,但元素形式却大都相同。曾经打造《士兵突击》等电视剧标杆的金牌制作人吴毅,此次大胆更新,以女性视角黑色幽默形式读写谍战,并力邀闫妮挑次大梁。有着独一无二闫式喜剧风格的闫妮,自从去年全面回归荧屏之后,没有一部作品不稳坐收视冠军。去年的《一仆二主》创下收视和网络点击的纪录,《生活启示录》让三家卫视霸占冠亚季军位置,而连宣传都不曾做的《亲爱的》默默地让央视8套拿到了久违的收视冠军。如此强有力的收视现象,让闫妮稳稳地再次荣登收视女王宝座。而同样的喜剧风格的表演,闫妮也呈现了不同的套路。在刚刚举办不久的研讨会上,闫妮的表演获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盛赞,并大胆预定了这两年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

  随着剧情的深入和,谍战剧最精彩的部分即将来临,王大花的革命道路还将遇到什么起伏,获赞“三高”女演员的闫妮还会有怎样的表现,都是令人充满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4200.shtml report 1511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闫妮挑大梁主演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还未过半,就已经拿到了接连破二的好成绩。闫妮也因为在电视剧上几乎从不失手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大花》收视破二 闫妮获赞三高女演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