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首映 欧豪:对身材自信 女演员说我油腻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左耳》欧豪:男生拍床戏不能紧张不能尴尬

  专访苏有朋:我的青春片《左耳》里没有堕胎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青春片《左耳》将于4月24日公映。昨日,片方光线传媒在京举行《左耳》的首映,导演苏有朋,主演欧豪,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段博文,胡夏等出席。

  现场粉丝们争相把彩色粉末撒在这拨鲜肉演员们,欧豪,陈都灵变身“彩色葫芦娃”。欧豪现场也是金句不断,他表示“原以为剧组女演员都喜欢我,结果拍完后,都吐槽,说我油腻。”谈起和“吧啦”马思纯的床戏,戏中露了上半身大显美好身材的欧豪说,“对身材还挺自信的,要把握露肉的机会。”

  欧豪对身材很自信 抱怨:组里女演员嫌我油腻

  《左耳》改编自女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该小说讲述了张漾,李珥,吧啦,许弋等青春男女之间的爱情纠葛,曾风靡全国校园。

  欧豪在片中饰演和三个女生都有爱情纠葛的张漾。和他拍床戏的马思纯说,自己亲他都下不去嘴。欧豪听了“抱怨”说,“我以为组里的女演员都喜欢我,结果拍完后,都吐槽我,说我油腻。”他也表示,拍床戏的过程中他露了上半身,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片中他是一个坏男生,戏外他化身段子手,不断自黑,他笑称,自己离偶像越来越远,离逗比越来越近,“黑到一定程度自然红”。

  几位主创也透露了自己的青春往事,欧豪说自己的第一个纹身是为了纪念去世的奶奶。苏有朋则讲述初恋被别人撬走的经历,“我因为参加小虎队,学业落后很多。后来要参加高考,我不断地补习,那时候在补习中心遇到号称中心之花的一个女孩,有短暂交流。高考后一直都要做演出,她被被人撬走了,我们就分了。”

  谈票房 苏有朋:没有《速激》的话可能会超过赵薇

  这是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现场王长田没有给他票房压力。王长田说,“这是一次冒险。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第一次作编剧出品人,第一次导演,第一次是男女主角。但这是完美的电影。是中国电影对新人的检验。如果成功,要坚持下去,如果失败,是宝贵的经验。扶持新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决定。”

  苏有朋则表示,在创作上,他对艺术比较纯粹,没有参考之前成功青春片的案例,“我就觉得这是很好看的青春片。之前有点担心,因为跟以前的不一样现在看到观众的反应,特别踏实。”

  那么有信心超过赵薇的《致青春》7.2亿票房吗?苏有朋开玩笑说,“如果没有《速度与激情7》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我知道电影很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38284.shtml report 3602 《左耳》首映,导演苏有朋,主演欧豪,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段博文,胡夏等出席。(点击进入组图)专访《左耳》欧豪:男生拍床戏不能紧张不能尴尬专访苏有朋:我的青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左耳》首映 欧豪:对身材很自信,女演员们说我油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