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录音前不能吃水果酸奶 会被制作人嫌吵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紫棋(资料图)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邓紫棋在美国举行歌迷会,她在随后的记者会上称,此次来到洛杉矶,除了出席歌迷会之外,也会与好莱坞公司接触,在电影方面建立合作,并将与许多歌手一起录音。

  邓紫棋还透露,在录音前,自己不能吃水果、酸奶与果汁类的东西,因为一旦吃了这些东西,就会被制作人嫌吵,发出很多类似口水的声音,她试过很多次,每次都被发现。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708191.shtml report 691 邓紫棋(资料图)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邓紫棋在美国举行歌迷会,她在随后的记者会上称,此次来到洛杉矶,除了出席歌迷会之外,也会与好莱坞公司接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