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未来之星红毯秀 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中国迄今承接的规模最大的电影首映活动17日在北京东方剧院盛大开幕,将有15部影片的70多位主创以及由捧丝儿承办的“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推送的近百位演员参加为期6天的“天坛奖”入围影片首映礼红毯活动。

  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入围影片共计15部,其中的13部将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国际首映,这也是中国迄今规模最大的电影首映活动。

  在首映礼活动期间,数百名全球电影行业人士、百余位驻华使节将出席“入围影片”首映礼。东方剧院首映红毯现场星光熠熠,帅哥美女齐聚,捧丝儿未来之星成为当天红毯环节的焦点之一。《芈月传》中饰演小孙俪的演员李景儿、香港演员林沁园、青年演员华一、金粮、郜峰、李嘉文,以及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白澜,他们的出现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红毯现场他们凭借自身优质的颜值与自信的气场,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影未来之星前景的不可限量。著名演员胡明、钱哆多一家及著名演员张莉莎的到场更是让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不断。

  电影节期间首映红毯及影片放映活动将于22日结束,这场新人与大腕同场竞艳的红毯秀,势必持续闪耀整个北京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99283.shtml report 1926 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未来之星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搜狐娱乐讯中国迄今承接的规模最大的电影首映活动17日在北京东方剧院盛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中国未来之星红毯秀 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