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婕与贝蒂·希金斯亮相红毯 携手助阵北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携手亮相红毯
二人携手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导演演员潘婕与美国原创歌手贝蒂•希金斯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当天潘婕以一袭绿色刺绣民族风旗袍吸引目光无数,身边的男伴为北影节开幕式表演嘉贝蒂•希金斯。潘婕与贝蒂•希金斯的搭档看似无特别之处,但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北影节组委会的良苦用心。

  潘婕出身电影世家,太外公钱壮飞是革命先驱,姥姥黎莉莉是三十年代著名电影明星,家中一共17位电影人,前不久潘婕自导自演的电影《美丽笨女人》全国公映收获口碑无数,其表演与导演能力受到赞扬。而贝蒂•希金斯则是德国著名作家、诗人歌德的曾曾孙,其成名曲《卡萨布兰卡》的灵感即出自于电影,这次也在开幕式带来了这首歌。由两位名门之后携手助阵电影节,成为此次红毯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9565.shtml report 857 二人携手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导演演员潘婕与美国原创歌手贝蒂•希金斯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当天潘婕以一袭绿色刺绣民族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潘婕与贝蒂•希金斯亮相红毯 携手助阵北影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