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智斌邓安奇为爱痴狂 苦追女神变“追爱同盟”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智斌邓安奇为爱痴狂 苦追女神变“追爱同盟”
关智斌邓安奇为爱痴狂 苦追女神变“追爱同盟”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主演的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迎来了方天续、佟之元、陈超三人在中国展开的疯狂爱情拉锯战,为了女神竟结成追爱同盟,这画面简直太“虐”,不知道粉丝们敢不敢看呢?

  女神魅力不可挡 深陷复杂三角关系

  灰姑娘佟之元为了父亲的案件只身一人回国。不过,回到中国的佟之元似乎并不能远离这趟爱情的漩涡。在回国后不久,两大男神便陆续追随到身边,使出“十八般武艺”,希望获得女神青睐。

  青梅竹马的陈超曾凭借着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佟之元,现在之元回国调查父亲的案子,当然少不了陈超的帮助,陈超不顾田立的示爱,对之元照顾有加,这一来二去,天丘这个强大的对手不在身边,正是陈超大显身手的时候,但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方天续,“逗比男神”方天续为了自己所爱,毅然决然不顾家人反对来到中国,向女神发射众多糖衣炮弹,频献殷勤,送礼更是家常便饭,不少网友都被这个潇洒少爷迷住: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更有网友请求让编剧成全之元和天续。

  方圆夫妇或难将圆满 势必虐遍万千粉丝

  回国后的佟之元为了父亲的案子经历了不少磨难。亲眼目睹余晖的死亡,由于惊吓过度,方天续和陈超陪伴之元,两人睡在客厅,彼此透露对之元的心意,共同回忆之元的点点滴滴。

  面对发小陈超和痴情暖男方天续的疯狂求爱,之元会作何选择?当初离开泰国到底是彻底放下,还是一时的冲动?难道她还在等待心中念念不忘的方天丘吗?方天丘和佟之元,霸道总裁配灰姑娘,如此完美的搭档,自从《爱你,万缕千丝》开播以来,“方圆夫妇”就被网友一致追捧。甚至有激动的网友表示“如果到方圆夫妇不能在一起,那怎么再相信爱情!”但真爱之路却总是那么坎坷,霸道总裁一心想和心爱的女人长相厮守却又身陷继承家业的重担,爱情与事业、真爱和责任,方天丘该何去何从?

  一山不能容二“虎”!但陈超和天续为了心上人竟然结成追爱同盟,现如今三人和睦融融共处一室的场景,让人不禁天丘感到担心。对于如此“丧心病狂”的纠结虐恋,一直都希望“方圆夫妇”在一起的观众们在看此栏目时务必要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脏,免受重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4587.shtml report 1668 关智斌邓安奇为爱痴狂苦追女神变“追爱同盟”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主演的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迎来了方天续、佟之元、陈超三人在中国展开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