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关智斌负气离家出走 转场中国狂追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智斌 剧照
关智斌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故事情节进一步发展,几位主演的情感纠葛亦越演越烈。在上期已经播出的内容中,方天续向佟之元坦白了自己无意中探听到的事情真相,之元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一怒之下回国。而天续也因为残酷真相的打击而决定离家出走,追随之元来到中国。

  关智斌出走中国 对女神展开强烈攻势

  在得知陷害之元入狱的罪魁祸首竟是自己朝夕相处的母亲后,单纯善良的天续一时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对之元的愧疚自责和对家庭的失望让他不愿再呆在方家,面对这些背叛自己信任的亲人。而此时的之元已经回国,他下定决心要将心爱的女人追回。为了挽回女神的心,天续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想尽办法进入了之元在中国工作的公司,顺理成章的和她成为了同事;更是“死皮赖脸”地搬进了之元的家,让之元也对他无可奈何。男神关智斌在接下来的几场戏中可以说是“豁出去”了,厚着脸皮只为赢得之元的芳心,两人的“同居生活”也是笑料不断,并且和女神发小陈超还有几场势均力敌的对手戏,值得观众们期待。

  关智斌邓安奇争宠 上演“女神争夺战”

  想要重新获得女神的芳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在天续执着的爱面前,任何困难他都不放在眼里。不过,想要和之元在一起,还有一个最令他“头疼”的问题,那就是之元的发小陈超。很巧合的是,同样深爱之元的陈超曾经为了她也从中国追到泰国。看来,陈超爱之元的程度完全不输天续,故事转场中国,之元、陈超和天续三人相见,展开一场爱情拉锯战,两位男神只能比拼谁能更长情。在三人的同居戏份中,两位男神的“勾心斗角”也值得一看。也难怪黄圣依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元这个角色其实就像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谁更经得住折腾,谁就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也不禁让人感慨《爱你》中的感情戏是“史上最虐”的感情戏,观众粉丝们也只能看着自己的偶像在这场女神争夺战中被虐身又虐心,直呼“心疼男演员!”

  《爱你》转场中国,将会揭开更多令人惊讶的线索和内幕。尽请期待下周栏目的播出,看之元揭开自己家庭悲剧的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3133.shtml report 1497 关智斌剧照搜狐娱乐讯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故事情节进一步发展,几位主演的情感纠葛亦越演越烈。在上期已经播出的内容中,方天续向佟之元坦白了自己无意中探听到的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