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虹亮相吴天明大师之光晚宴 未能合作留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陶虹红毯签名
陶虹红毯签名

陶虹在“大师之光VIP晚宴”
陶虹在“大师之光VIP晚宴”


  搜狐娱乐讯 19日晚,著名演员陶虹出席“大师之光VIP晚宴”,与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阎晓明及张纪中、顾长卫、黄建新等共同缅怀已逝著名导演吴天明,并表示支持“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同时到场的还有各大制片公司高层。陶虹在现场发言称,自己也曾差点与吴天明导演合作,青年导演需要基金支持,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吴天明,中国第四代导演代表人物,曾执导《人生》《老井》《变脸》等斐声国内外的作品,2014年因病离世。在此次的“大师之光VIP晚宴”上,陶虹作为演员代表与梁静、颜丙燕等共同登台,讲述自己与吴天明导演的故事。在陶虹的讲述中,在场嘉宾才知道,在电影《非常爱情》的筹备阶段,陶虹曾去试镜,但后来因故没有与吴天明导演合作,如今想来,不能不说是陶虹的一个遗憾。

  这次晚宴的另一个重点是宣布“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的成立,陶虹作为资深演员,也想以自己的方式对这项基金的成立表示支持。在陶虹看来,这个基金会的成立特别有意义——吴天明导演一直是一个乐于提携新人的前辈,而青年导演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来让自己的作品被大众看见,陶虹本人也一直关注青年导演的成长,虽然力量微薄,但也想用自己方式对他们表示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8285.shtml report 1435 陶虹红毯签名陶虹在“大师之光VIP晚宴”搜狐娱乐讯19日晚,著名演员陶虹出席“大师之光VIP晚宴”,与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阎晓明及张纪中、顾长卫、黄建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陶虹亮相吴天明大师之光晚宴 未能合作留遗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