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新嘉宾的加入 李响孙骁骁现场掐架

来源:搜狐娱乐
李响孙骁骁
李响孙骁骁

  搜狐娱乐讯 在《为她而战》第二期节目中,除了常驻嘉宾鲍蕾、陆毅李湘、王岳伦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知名演员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以及甜蜜小情侣李响孙骁骁

  新嘉宾的加入,让现场热闹非凡,战况空前。尤其是李响和孙骁骁这一对,两个都是口齿伶俐、能言善辩的主持人,节目刚开始两人就挑起了战火,一副剑拔弩张的架势。当李响说他和孙骁骁认识八年、交往六年时,何老师调侃式的问道,那两年该不是因为在追她,她没有答应吧。结果李响毫不迟疑地嘚瑟,没有没有,我被追得好辛苦哦。众人顿时笑声掌声连成一片。而玻璃房里面的孙骁骁瞬间“风云变色”,嘲笑地手指前面的老公,这还能要脸吗。邻座李湘也忍不住起哄,这太不要脸了。此时何炅补刀说,李响你不知道后面玻璃房里都能听得到吗?李响听后大惊失色,这才反应过来,为时晚矣喽。

  对于李响和孙骁骁的现场“掐架”,我们哄笑的同时不免替李响抖了三抖,这回去还得了。所以嘉宾们在参与节目之前,最基本的节目设置最好了解清楚:玻璃房前面听不到后面的交谈,可后面听得却是一清二楚。特别是先生们,别以为一道玻璃隔开,就真的能肆无忌惮,不计后果哟。在这档夫妻合作的节目中,一些亲密话题避无可避,认清游戏规则也许可以减免回家跪搓衣板的风险哦。难道没有听王岳伦导演说吗,我们并不是24小时录节目,还得有我们自己相处的时间。这给了所有男士一个小小的警示,一个聪明的男人可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秋后算账这个成语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6031.shtml report 1508 李响孙骁骁搜狐娱乐讯在《为她而战》第二期节目中,除了常驻嘉宾鲍蕾、陆毅和李湘、王岳伦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知名演员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以及甜蜜小情侣李响和孙骁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