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骁骁加盟《充电旅行》 上演小萌妹的台囧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骁郭晓冬《充电旅行》
孙骁骁郭晓冬《充电旅行》


  搜狐娱乐讯 全新明星旅行攻略真人秀节目《充电旅行》将于每周四的21点20在青海卫视播出。本期,人气偶像孙骁骁将与最佳男演员郭晓冬作为本期嘉宾助阵。上演小萌妹与帅大叔的”台囧”之旅,在曝光的预告片花中,孙骁骁与郭晓冬一路上走走拍拍,有欢笑,有争吵,虽然困难重重,还好一路有惊无险,虽然资金短缺,但二人却培养出了“同甘苦共患难”的好感情。

  从节目类型、明星阵容上看,《充电旅行》将以“旅行话题”在一众歌唱类节目中吸引眼球。节目从俩人初识开始记录,给足刚刚好的旅行费,沿途跟随拍摄旅途中的喜怒哀乐。旅途中,孙骁骁和郭晓冬卸下他们的明星光环,完美的融入到台湾的美景和美食当中,在曝光出来的片花中,孙骁骁与郭晓冬的萌妹大叔的火花组合十分抢眼,片中一段段让人流连忘返的浪漫风景,一项项刺激好玩的游戏,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

  节目中,孙骁骁继续展现出他机灵古怪的一面,并夸赞郭晓冬是一名非常靠谱的搭档,称自己没有选错人,与郭晓冬沉浸在这次旅行当中,玩的不亦乐乎。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旅行,旅行的真谛是什么,那就让孙骁骁教你如何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状况百出的情况下,如何玩转台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6119.shtml report 1102 孙骁骁郭晓冬《充电旅行》搜狐娱乐讯全新明星旅行攻略真人秀节目《充电旅行》将于每周四的21点20在青海卫视播出。本期,人气偶像孙骁骁将与最佳男演员郭晓冬作为本期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骁骁加盟《充电旅行》 上演小萌妹的台囧之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