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轮《中国爸爸》跳火鸡舞 助力孩子古巴寻父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轮
林依轮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本周五即将迎来一位帅气的超级奶爸——林依轮。此前媒体曾曝光了一组林依轮全家福的照片,现年45岁的林依轮和妻子育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在本期节目中,林依轮发挥暖男爸爸的本色,带着小主人公双胞胎姐妹花学外语、走吊桥,为孩子们寻找在古巴工作的爸爸做了充分的准备,也让她们感受到了林依轮的温暖与细心。

  扮“舞蹈老师”被忽视

  林依轮哭倒在地装可怜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林依轮还是那个唱着《爱情鸟》又蹦又跳的阳光大男孩,但实际上如今的林依轮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儿子已经15岁,小儿子也有12岁。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林依轮就带着两个儿子有过亮相,节目中父子三人如同兄弟一般时常展现出温馨的亲情瞬间,让很多观众看到了林依轮“暖男老爸”的一面。

  在本期《中国爸爸》中,林依轮将再一次将温暖的父爱带到节目中。来自西安的双胞胎姐妹花卢洁琳、卢洁瑞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个孩子虽是双胞胎,但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完全不同,两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很喜欢爸爸”。洁琳、洁瑞的爸爸是一名网络通信工程师,自2010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古巴工作。作为在古巴的中国网络通信工程师中的一员,爸爸和同事们的任务就是把中国的通信设备和运营方式带到通信行业相对落后的古巴,为古巴的通信网络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洁琳、洁瑞为爸爸的工作自豪,也深深地思念着爸爸。林依轮表示很理解姐妹俩的心情,他说:“我也是父亲,也很爱我的孩子,但如果长时间在遥远的地方见不到孩子的那种心情我可以理解,所有我必须努力完成任务。”

  为了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林依轮将见面地点选在了舞蹈教室,而自己则装扮成舞蹈老师跳了一段搞笑的“火鸡舞”,让姐妹俩从众多舞者中猜出谁才是她们的明星辅导员。

  本来信心十足的林依轮却遭遇了姐妹俩的忽略,当她们选了另一位舞者当做正确答案时,林依轮急的佯装哭晕在地。聪明又懂事的姐妹俩赶快改变主意改选了他为自己的明星辅导员,这才让林依轮开心地站起来。简单的策划一下子拉近了林依轮和姐妹俩的距离,也让她们在之后的相处中,从师生关系变成了朋友关系,林依轮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教外语、走吊桥

  为萌娃出行做足准备工作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对于节目中小主人公姐妹俩的首次单独远行,林依轮还是有很多的不放心。为了让她们在这一路上走的更加顺畅,林依轮为她们准备了周密的“训练计划”。

  首先是外语的学习,古巴人讲西班牙语,林依轮就特地请来了西班牙语老师伊万为她们讲课。为了让姐妹俩对于学习西班牙语更有兴趣,林依轮也化身成为了“学生”跟着她们一起学,为方便记忆,他还用“中文记忆法”增强她们的印象,让一场本来枯燥的外语课变得生动形象。

  林依轮知道首次独自远行的姐妹俩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因此他提前将她们带到了训练基地,让她们爬上高8米的柱子,再走过长7米摇摇晃晃的吊桥,以此来锻炼她们的勇气。

  相比之下,妹妹卢洁瑞胆子更大一些,率先挑战的她很快就顺利完成了任务,但姐姐卢洁琳却因此相当恐惧。林依轮先是推着她爬上了高柱,当她在半空中不敢前行的时候,林依轮就不断地给她加油,告诉她:“想象着爸爸就在前方。”也正是这样一句话让寻父心切的姐姐立即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当她迈向终点的一刹那仿佛如释重负,大声呼喊:“爸爸我来了!”姐姐克服心理恐惧完成了任务,也让林依轮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辅导任务也圆满完成了。带着林依轮的嘱托和祝福,姐妹俩就这样踏上了漫长的寻父旅程……

  从西安经过8230公里飞往巴黎,再转机5400公里前往哈瓦那,姐妹俩能否顺利找到爸爸?她们的首次独自旅行又将发生怎样的曲折故事?敬请收看4月17日(周五)21:00四川卫视《中国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4226.shtml report 2217 林依轮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本周五即将迎来一位帅气的超级奶爸——林依轮。此前媒体曾曝光了一组林依轮全家福的照片,现年45岁的林依轮和妻子育有两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