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兼“爸爸” 孙楠现身《中国爸爸》霸屏周五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这个周五晚上的电视屏幕可是孙楠的天下,观众不仅可以继续在《我是歌手》里看孙楠霸气发威,更可以在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中国爸爸》中有幸看到孙楠慈祥温柔地做“爸爸”。据悉,四川卫视本周五晚21:00播出的《中国爸爸》将由孙楠接力范冰冰、钟镇涛做明星辅导员,助力一位中国中铁员工的子女远赴斐济寻找爸爸,延续“中国爸爸”亲情的温馨与感动。

  孙楠教子有妙方

  在本周五的节目中,为了帮助孩子顺利寻找到已一年多未曾谋面的父亲,明星辅导员孙楠帮孩子精心制定了专属课程表:除了和孩子一起学习简单的斐济语外,孙楠还发挥自己的音乐特长,教孩子唱起了歌。“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长的地方”,孙楠告诉孩子,这样爸爸一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自己的故乡。

  “你什么时候最想爸爸?”“玩游戏的时候”听着孩子可怜巴巴的回答,孙楠心疼得很。小浩然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和爸爸一起游泳,为了实现小浩然的愿望,孙楠特意为孩子设置了游泳课程,而自己则亲自担任起了游泳教练,手把手教孩子学起了游泳,而看惯了孙楠在舞台上霸气撑场的样子,当起游泳教练的他也别有一番风采。

  自己也是父亲的孙楠在孩子的教育上别有心得,在节目中,除了教给孩子一些生活的小技能,孙楠还别出心裁地给小浩然设计了一道实战题,考起了小浩然的应变能力。在陪小浩然帮爸爸买衣服的过程中,孙楠突然躲了起来,孙楠说自己这样做是为了考验孩子的应变能力,小浩然会在旅途中遇到父母叔叔都不在的情况,孙楠希望他可以提前适应只有自己时的一些突发状况,可谓用心良苦。

  临行前,孙楠更是送给了小浩然一份大礼,从地图到照相机再到问路卡,寻父之旅所用的东西都准备的一应俱全。而短短几天的相处,小浩然也是和孙楠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分别时紧紧的抱住孙楠叔叔,瞬间泪奔。孩子的真情流露也把孙楠感动的红了眼眶,“你要记得叔叔啊,想我就给我打电话。”

  父爱不可替代

  在本期节目中,在斐济工作的爸爸是中国中铁派驻到斐济的第一个中国职员。自2008年中国中铁斐济分公司成立以来,在两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然而在事业上颇有建树的爸爸在谈起家庭孩子的问题时却泪流满面。

  面对镜头,这个在工作中称得上是中流砥柱的男人几次哽咽“我觉得有很多对不起他们的地方,我感觉这些是无法弥补的,小孩一岁的时候我就出来了,父爱是不可替代的,我亏欠他们很多”在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平衡上,这个男人只能选择面对现实,对妻子和孩子充满愧疚。

  当意外见到儿子时,爸爸终于没能抑制住长久的相思之情,一把抱过好久不见的儿子,痛哭流涕。爸爸自然地接过小浩然身上的书包,就像接儿子放学那般,这个有爱的镜头也深深地弥补了爸爸不能每天接儿子下学拎书包那一刻的遗憾。

  在电话那头,爸爸激动地对妈妈说,这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惊喜。许久未回家的爸爸更是向妈妈承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一定会回去。

  爸爸你还是好好工作吧

  小浩然最大的心愿就是爸爸可以陪自己玩。在见到爸爸的第一个晚上,小浩然又害怕耽误爸爸的工作又想爸爸可以陪自己玩耍,于是怯怯地问“爸爸你可以陪我玩吗?“有天大的事我也陪你去玩”得到爸爸的承诺,累坏了的小浩然终于安心地睡去。第二天父子两人一起去博物馆,去海边,也终于满足了小浩然想要和爸爸一起游泳的愿望。

  每一集的中国爸爸在离开的时候都是泪点。父子两在离开的前一夜抱着流泪,不舍的眼泪止不住地流。在看到儿子的车离开的时候,爸爸眉头紧皱,内心五味杂陈,终于忍不住埋头痛苦。虽然和爸爸在一起只有三天的时间,懂事的小浩然已经很知足了,在最后的镜头中,小男子汉压抑着眼中的泪水:“爸爸你还是好好工作吧”,小浩然的懂事和乖巧让爸爸大感欣慰。而在送走了孩子之后,爸爸一个人坐在路边,拿着孩子送的礼物失声痛哭,让人忍不住心疼。

  从委内瑞拉到斐济,中国爸爸已经走过了5个国家,每一个孩子和爸爸的泪水都成为节目的印记,见证着中国式亲情和中国式父爱的表达,也成为周五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周五晚21:00,看孙楠先做“爸爸”再当“歌手”,延续温情,唱出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3054.shtml report 2496 孙楠搜狐娱乐讯这个周五晚上的电视屏幕可是孙楠的天下,观众不仅可以继续在《我是歌手》里看孙楠霸气发威,更可以在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中国爸爸》中有幸看到孙楠慈祥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