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热播 余少群成“好奇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品红酒
余少群品红酒

  搜狐娱乐讯 由赵文瑄、余少群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末代皇帝传奇》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中,开播以来就凭借其紧凑剧情和演员们的精彩演技广受观众们的好评,有观众留言道:“看了预告片就觉得很不错的样子,首播果然不负众望,会一直看下去的。”

  而在今晚(4月15日)的剧情中,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溥仪终于华丽出场,这让喜爱余少群的粉丝们直呼:“等太久”。据悉,孙耀琦饰演的德宁公主进宫当起了余少群的英文老师,不仅教会了余少群喝咖啡、品红酒、骑单车,更是打开了余少群世界的新大门,让这位一直深陷昏暗后宫的皇帝头一次感受了从来没有的快乐。余少群不仅成为“好奇皇帝”,对于外来的西洋玩物都要研究一番,更是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国门接受新知识。相比前几集的悲惨遭遇,余少群的戏份多了一抹愉悦色彩,和孙耀琦的相处也成为了其人生中不多的欢乐时光,有网友看后留言道:“可怜小小年纪就陷入了政治漩涡,看着余少群在学习中获得了快乐,也非常替他开心呢!”更多精彩剧情就在每晚两集联播的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5193.shtml report 939 余少群品红酒搜狐娱乐讯由赵文瑄、余少群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末代皇帝传奇》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中,开播以来就凭借其紧凑剧情和演员们的精彩演技广受观众们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