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热播 经超上演偶像萌警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执念师》剧照
经超《执念师》剧照

经超萌警照片
经超萌警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奇幻题材网络剧《执念师》又更新了最新了剧集,终于平复了“执念”剧迷们苦等剧集更新的痛苦心情。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超饰演男一号明天,是一位尽忠职守的警察,热血并富有正义感。

  呆萌片儿警经超 工作吸粉两不误

  据悉,科幻题材网络大剧《执念师》自3月16日上线以来,以酷炫的特效设计、新颖的超能力概念以及精致的场景设置备受观众好评,播放量节节攀升,成为近期大热网络剧之一。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超饰演男主角明天,以自己时而认真时而呆萌的性格被网友们评为新一代“萌警”,虽然剧中他常常为了破案闹出很多无厘头的事件,但面对工作认真负责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精神也让广大网友为之叫好。

  剧情跌宕起伏 萌警经超该何去何从

  从播出的剧集上来看,该剧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既有读心术、静止术、空间转移、催眠术等超能力显现,剧情也更是跌宕起伏。经超饰演的男主角明天,为了侦破一起悬疑案,与两位带有超能力的女主角邂逅,自己也陷入了神秘的追逐之中,一场更大的阴谋也在等着他们。实力与偶像并存的经超面对这样的危险该何去何从,他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要想了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周二8点网络首播的奇幻题材网络剧《执念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5555.shtml report 1476 经超《执念师》剧照经超萌警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奇幻题材网络剧《执念师》又更新了最新了剧集,终于平复了“执念”剧迷们苦等剧集更新的痛苦心情。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超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执念师》热播 经超上演偶像萌警养成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