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收视夺冠 陆毅鲍蕾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鲍蕾排兵布阵
鲍蕾排兵布阵

鲍蕾与何炅
鲍蕾与何炅

鲍蕾心疼陆毅落泪
鲍蕾心疼陆毅落泪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江苏卫视自制明星夫妻挑战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在同时段综艺排名收视第一,收视夺冠。陆毅牵手妻子鲍蕾首次夫妻协作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这对"长腿夫妇"彼此间绝对的信任与互相调侃吐槽,可谓是相爱相"杀",绝对的让人对其好感度爆棚,而且不少观众对两位不经意流露出的发自内心的恩爱所打动,尤其是在"绝不放手"和"英雄救美"环节让人看到飙泪。

  "长腿夫妇"甜而不腻 情感质检惹人飙泪

  《为她而战》这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在最开始就被冠以了"坑老公"、"虐老公"、"拼老公"的标签,而妻子也至关重要,不仅要考验排兵布阵的脑力,而且很多环节要夫妻齐上阵,真正做到其利断金。在首期开播的节目中高颜值加大长腿的陆毅鲍蕾夫妇闪亮登场,这对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引发围观,其甜而不腻的感情让人艳羡。尤其是在夫妻两人接受"绝不放手"和"英雄救美"环节,陆毅全力以赴,而妻子鲍蕾满满的是担心与呵护,并多次为老公落泪。在陆毅冲破玻璃救美瞬间,鲍蕾难掩为老公担忧心疼的焦灼眼神,夫妻心心相依的真情流露也让观众看到飙泪。虽然在挑战环节失利,但夫妻两人的情感禁得起考验,情感质检过关,这也让不少人在节目中真切感受到了陆毅鲍蕾多年未变的恩爱。

  陆毅鲍蕾开启吐槽模式 逗比夫妻频出金句

  《为她而战》节目设置了众多不同的别出心裁的挑战环节,如果说单纯是来看明星夫妻被虐的那就大错特错了,不仅挑战十分震撼,而且明星夫妻们在挑战场下的表现也颇具看头。陆毅鲍蕾夫妇鲜少夫妻同时亮相,而在《为她而战》中两人的神秘面纱也被揭开,你来我往的语言交流中便开启了互相吐槽模式,比如:鲍蕾说自己89斤,然后陆毅满脸诧异的说,竟然才89斤,她在家里都90几呢;被问到是否介意老公吻戏,鲍蕾说不介意啊,如果有吻戏我会鼓励他,因为要骗到自己才会骗到观众!陆毅在玻璃房里大喊,你在家里不是这样说的。陆毅这明显就是来"拆台"的,不过鲍蕾也给以了回击,比如吐槽老公喝不出过期的牛奶。这也让观众看到了长腿夫妇的日常,俨然是一对"逗比夫妇",而且低调内敛的苞蕾虽然话不多,却往往能语出惊人,金句频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9341.shtml report 2212 鲍蕾排兵布阵鲍蕾与何炅鲍蕾心疼陆毅落泪搜狐娱乐讯日前,江苏卫视自制明星夫妻挑战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在同时段综艺排名收视第一,收视夺冠。陆毅牵手妻子鲍蕾首次夫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为她而战》收视夺冠 陆毅鲍蕾夫妇相爱相“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