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姜晓冲死磕袁姗姗 备胎也有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姜晓冲死磕袁姗姗
姜晓冲死磕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杨阳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赵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正在江苏、浙江两大卫视热播,一路领跑收视。新晋小生姜晓冲更是因为饰演萌系宅男余小奇而迅速蹿红。在剧中姜晓冲甘做袁姗姗的全能暖心“备胎”,在经历种种困境之后似乎让观众看到了转正的可能。在为姜晓冲点赞的同时粉丝们也不近感叹“备胎终于有春天啦”。

  姜晓冲:袁姗姗我要定了

  剧中姜晓冲是一名技术宅,因对女演员关莎莎(袁姗姗饰)一见钟情便开始了他独特的宅男式追女记。虽然袁姗姗视他为全能大“备胎”,还故意用言语中伤其为“买东西的好邻居”但姜晓冲心中却十分坚定“袁姗姗我要定了”。如此痴情的角色十足让姜晓冲猎得无数女粉丝的芳心,不仅为广大宅男正了名,将这类男性推到了居家旅行必备品的首选地位,也为无数恋爱中的扮演“备胎”角色的观众们送上一阵让人心旷神怡的春风。角色讨喜的同时姜晓冲此次在剧中的表演也十分惹眼,被粉丝断言“此男不红,天理不容”

  姜晓冲脸小遭嫌弃

  私下里,姜晓冲和袁姗姗更是一对默契好友,两人片场见面便会大笑不止,NG不断。拍摄过程中袁姗姗经常给姜晓冲夜里送披萨作为夜宵犒劳他,起初还满心觉得幸福,半月之后忽觉那里不对劲,女神袁姗姗送来披萨但她自己却从来不吃,眼看自己体重飙升才后知后觉原来这“夜半披萨”是袁姗姗的一个陷阱。袁姗姗事后坦言姜晓冲的脸实在是太小了,自己也是没办法才想出这么个招来,没想到姜晓冲半个月就识破了。这对戏里戏外的萌系小情侣的爱恋能否最终修成正果,敬请关注正在江苏、浙江卫视播出的《天使的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6210.shtml report 1341 姜晓冲死磕袁姗姗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杨阳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赵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