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推拿》再获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娄烨导演上台领奖
娄烨导演上台领奖

电影《推拿》剧照
电影《推拿》剧照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的影片《推拿》获得了年度最佳导演奖。

  《推拿》获六项提名独领风骚 艺术水准再受肯定

  在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上,由娄烨执导,郭晓冬、梅婷、黄轩主演的电影《推拿》获得了大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六项提名,艺术水准备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委员的认可,最终,该片斩获了最佳导演奖。《推拿》自上映以来屡获大奖,总制片人吴毅及其身后的银海影视更成为行业内部热议的话题。

  银海影视被赞行业伯乐 《推拿》被称“斩奖机”

  作为《推拿》的出品方,许多业内人士都表示,要好好跟银海影视“偷师”。作为《推拿》的总制片人,吴毅也是行业最具话题性的人物——“拿奖拿到手软”。

  在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最佳导演之前,该片已收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摄影)银熊奖,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在内的六项大奖,以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奖,华语十佳影片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拥有如此傲人战绩的《推拿》被喜欢它的影迷戏谑地成为“斩奖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7086.shtml report 1479 娄烨导演上台领奖电影《推拿》剧照搜狐娱乐讯4月1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