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阮玲玉》复排公演 苗驰对弈三大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苗驰舞台表现力强
苗驰舞台表现力强

苗驰对戏濮存昕
苗驰对戏濮存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人民艺术话剧院原创经典剧目《阮玲玉》在首都剧场复排公演,该剧由林兆华、任鸣执导,徐帆、濮存昕、孙星、苗驰担纲主演。内地优秀青年演员苗驰好事成双,除了《阮玲玉》中备受关注和认可之外,苗驰日前也刚刚签约新的经纪公司——慈文传媒集团,演艺事业涨势不断。

  小鲜肉对戏老戏骨 苗驰有颜值更有演技

  话剧《阮玲玉》是人艺话剧院非常经典的剧目之一,故事讲述了我国三十年代影星阮玲玉短促而坎坷的一生。徐帆、濮存昕、孙星和苗驰分别饰演剧中的四个主要人物,苗驰在饰演阮玲玉的初恋情人张四达。相比较徐帆、濮存昕和孙星三位舞台上戏骨级的演员,苗驰无论从年龄还是资历,都还可以说是“小鲜肉”,但是舞台上的苗驰表演张弛有度,情感到位,对人物的塑造有自己的理解,颇受前辈们的肯定和好评。

  作为北京人民艺术话剧院青年一代演员中的杰出代表,苗驰已经在包括《阮玲玉》、《白鹿原》、《家》、《北京人》、《推销员之死》、《哈姆雷特》等在内的众多大型话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观众眼里,有着清秀俊朗外型的苗驰,演技却格外的纯熟。

  苗驰签约慈文传媒经纪 舞台荧屏两手抓

  此前,苗驰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舞台剧的演出上,因此放弃了很多影视出境的机会。日前,苗驰正式签约到慈文传媒,慈文传媒集团作为中国影视行业的领跑者,出品制作了众多优秀影视作品。

  签约经纪公司,苗驰意在要同时兼顾舞台话剧和电视剧、电影,作为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再加上有实力的公司平台,苗驰未来的表演事业有望节节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9478.shtml report 1606 苗驰舞台表现力强苗驰对戏濮存昕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人民艺术话剧院原创经典剧目《阮玲玉》在首都剧场复排公演,该剧由林兆华、任鸣执导,徐帆、濮存昕、孙星、苗驰担纲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话剧《阮玲玉》复排公演 苗驰对弈三大戏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