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为蜡像量身 “孙悟空” 将入驻杜莎

来源:搜狐娱乐
蜡像 "孙悟空" 将入驻杜莎蜡像馆


  日前,六小龄童受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远赴英国为其蜡像量身采集制作数据,同时他还游览了英国地标性建筑伦敦眼,广泛散播西游精神。此次,中英文化友好使者六小龄童还特意以《西游记》中“孙悟空美猴王”形象造访“大闹”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使东方经典和百年杜莎传统得以于此汇聚交融。四月底,六小龄童将以他最为经典的“孙悟空美猴王”蜡像形象展现于众人眼前,成为首位入驻北京夫人蜡像馆的神话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0495.shtml report 779 蜡像"孙悟空"将入驻杜莎蜡像馆日前,六小龄童受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远赴英国为其蜡像量身采集制作数据,同时他还游览了英国地标性建筑伦敦眼,广泛散播西游精神。此次,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