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敢当》韩含对戏六小龄童 圆儿时梦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韩含在拍摄现场
演员韩含在拍摄现场

演员韩含版哪吒
演员韩含版哪吒


  搜狐娱乐讯 神话巨制、裸眼3D烧脑大戏《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作为开年大戏正在山东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值得一提、该剧播自首播至今,收视一路走高关注度直线上升取得优良成绩,山东卫视更连续收视率成功破一,位列全国收视三甲笑傲卫视江湖,增速之强让人仰慕。

  新锐实力演员韩含此次在剧中出演传奇神话人物哪吒,外形帅气演技独特的他此次给大家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新视角,重新诠释了哪吒一贯在大家心目中形成的倔强、我行我素、火冒三丈的不羁二娃子形象,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正义而又充满喜感且心怀善良的新哪吒,颇具一定武戏功底的他,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对哪吒进行深刻的理解,功夫不负有心人,自电视剧热播以来韩含版的新哪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好评无数,被称史上最萌哪吒。更有粉丝热议韩含版哪吒超萌可爱超越以往历任哪吒,不拘一格的表现力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韩含在剧中与儿时的偶像六小龄童老师有很多的对手戏,让韩含开心不已也心怀忐忑,能和自己一直喜欢的六小龄童老师在一起拍戏已经很是满足,还有很多在戏中互动的戏份,这一切都让韩含欣喜充满期望,曾经六小龄童老师是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美猴王孙悟空的唯一化身,而今已经走到自己的身边圆了儿时的梦想。特别是在拍戏的过程中六小龄童老师对自己的众多指教和点拨都让韩含受益匪浅,珍惜万分。把一个活灵活现的天不怕地不怕,任性而又不失正义感、喜感且心怀善良的新哪吒展现给观众,这其中有自己的努力也有六小龄童老师的功劳。

  一贯在荧屏上以个性张扬形象的韩含也希望大家通过哪吒这一角色看到自己完全不同的一面。据悉《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由山东卫视传媒、北京完美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张子健、刘德凯、张楷依、贺刚、关悦、淳于珊珊等诸多实力及偶像派著名演员也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3055.shtml report 1735 演员韩含在拍摄现场演员韩含版哪吒搜狐娱乐讯神话巨制、裸眼3D烧脑大戏《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作为开年大戏正在山东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值得一提、该剧播自首播至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敢当》韩含对戏六小龄童 圆儿时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