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格丽-褒曼之女担任戛纳一种关注单元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英格丽-褒曼之女担任戛纳一种关注单元主席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10日,戛纳国际电影节宣布,意大利演员、导演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将担任“一种关注单元(Un Certain Regard)”评委会主席。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是意大利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与瑞典女星英格丽-褒曼之女。今年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致敬英格丽-褒曼,纪念她诞辰100周年。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曾以模特身份出道,后进入影视业,演过《白夜》、《男子汉不会跳舞》、《蓝丝绒》、《我心狂野》、《空难遗梦》、《永恒的爱人》等经典电影,最新作品有《质数的孤独》、《梅子鸡之味》等。2008年,伊莎贝拉-罗西里尼还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多职,拍了《绿野交锋》。她曾与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有过四年婚姻,与《蓝丝绒》的导演大卫-林奇、演员加里-奥德曼都有过交往。

  “一种关注”在戛纳电影节中的分量仅次于主竞赛单元,主要聚焦新锐导演和小众佳片。2006年,中国导演王超的《江城夏日》获得过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奖。王超《幻想曲》、刘韵文《过界男女》、娄烨《浮城谜事》曾入围未获奖。中国演员章子怡担任过“一种关注”单元评委。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6日公布入选片单,5月13日到24日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103966.shtml report 1011 英格丽-褒曼之女担任戛纳一种关注单元主席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10日,戛纳国际电影节宣布,意大利演员、导演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将担任“一种关注单元(UnCer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英格丽-褒曼之女担任戛纳一种关注单元主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