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靠颜值走入演艺圈 告别柔情做“热血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
袁弘

  搜狐娱乐讯 说起袁弘,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柔情、俊朗的古装美男,但一直想突破自己的袁弘也不断用新的作品来刷新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2015年是袁弘事业爆发的一年,《平凡的世界》、《天使的城》、在各个电视台轮番热播,让袁弘人气急剧飙升,而袁弘成为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的一员也让很多人感叹,看来这一次袁弘是真的要告别柔情,做一个有胆有识 的“热血型男”了。

  靠“刷脸”走入演艺圈 拼搏奋斗积累实力

  袁弘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有些误打误撞,两次陪同学考艺术院校,都是自己考上,同学却落榜。后来老师说“我们招生的时候就是觉得你形象还行,其他毫无可取之处,想赌一下才招你进来的”。完全没有基础,甚至连普通话都说不好的袁弘就这样纯靠“刷脸”踏入了演艺圈。

  进入大学后,袁弘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未受过任何培训,可他从不灰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在校园里练形体、压腿、说绕口令。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二时他就得到了出演个人作品的机会——在舞台剧《我为歌狂》中扮演男主角叶锋以及在电视剧《天下无双》中扮演康熙皇帝,打开演艺之路的袁弘一路凭借努力拥有了《步步惊心》、《平凡的世界》等越来越多的好作品。靠“颜值”进入演艺圈的袁弘最终也凭借拼搏和奋斗积累实力,赢得了肯定与尊重。

  撕掉柔情标签做“热血型男”

  刚出道的时候,俊朗的外表加上唯美的古装造型,使袁弘成为众所周知的古装美男。这个标签曾使他名声大振,掳获了大批粉丝,但也掩盖和限定了他的风格。如今的袁弘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是可以有多种可能的,出演《平凡的世界》时,为了贴近戏里从小吃不饱饭的角色,敬业的袁弘不惜减肥20斤,拍摄期间只吃白水煮菜,收工后还要运动和准备第二天的戏,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真正男子汉刻苦拼搏的精神在袁弘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而30出头的袁弘也正在各个方面展现他迷人的型男魅力,他坚持健身练出发达的肌肉,私下偏爱也以胡茬大叔形象示人,男人味十足,

  在此前的采访中,袁弘透露因为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军人,父亲一直希望他也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但自己却阴差阳错的当上了演员,而他至今没有演过一部军旅题材的影视剧,此次加盟《真正男子汉》节目,袁弘是承载着父亲对他入伍参军的期望和寄托走入军营,也是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军营之旅,释放自己积蓄已久的男子汉血性,据《真正男子汉》已经发布的海报来看,他的造型一改往日的“古装美男风”,而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据记者了解,袁弘这一次在《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有个性,甚至和纪律严明的部队有些“格格不入”,颇有点“刺头”新兵的意味,袁弘能否适应部队的训练、生活,在《真正男子汉》中展现他最男人、最阳刚的一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90210.shtml report 1770 袁弘搜狐娱乐讯说起袁弘,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柔情、俊朗的古装美男,但一直想突破自己的袁弘也不断用新的作品来刷新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2015年是袁弘事业爆发的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