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李湘逼王岳伦练体力 陆毅受罚数硬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 马蓉玲/文 刘帅/图)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真人秀《为她而战》将于4月12日在江苏卫视首秀。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安陵容”陶欣然何建泽4对夫妻火力全开,斗智斗勇。4月9日,《为她而战》举行首次看片会,4位明星老婆博弈区上演现实版“宫心计”,4位明星老公冲锋陷阵,历经“绝不放手”“闻香识女人”“众里寻她”“英雄救美”四个难关的考验。最终,陆毅夫妇首战失利接受数千枚硬币的处罚。受访时,李湘自曝首次录制后每天逼着老公王岳伦游泳、散步练体力,陪练的自己反而瘦身了6斤。

  陆毅自认有勇无谋 失利受罚数硬币

  节目一开始的挑战游戏“绝不放手”,其难度系数就让各位老公们皱紧眉头。除了李湘最早放弃竞争外,其他三位太太都在“坑夫”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蔡少芬放话老公张晋拼起体力不遑多让,在为老公下赌注时,信心爆棚的她却弄错了比赛规则,给出了接近极限的预测分。这意味张晋将在首个“绝不放手”环节,倒挂金钟徒手接住爱妻要超过2分钟!面对蔡少芬的“潇洒”,身后的张晋惊呼,“大姐,你不知道我手上有伤吗?”恩爱喊话对陆毅有信心的鲍蕾,挑落陶昕然,为老公抢得挑战张晋的机会,信心满满的她笑称自己只有89斤的体重对比赛很有利。

  被逼上梁山的张晋和陆毅最终展开肌肉力士之间的对决,张晋在咬牙坚持时还对蔡少芬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歌。成功完成任务后,他认真说:“我在想象假如放手她就会死,才坚持下来。”说罢,他甜蜜地看着爱妻,视线交缠腻死对方。另一边,陆毅紧紧抓住鲍蕾的双臂唯恐她掉落,顶着巨大压力的他,不忘微笑安慰鲍蕾:“我会抓住你的,放心!”暖男气质爆表。在临近终点时刻,两人的双手开始打滑,陆毅咬牙坚挺,紧张得满头大汗,却无奈只能眼睁睁对鲍蕾放手,场面令人唏嘘。鲍蕾忍不住自责:“我看见你倒吊的脸,特别心疼,就分心了。”而场下的李湘与主持人何炅也被两人深情感动,潸然泪下,何炅感慨:“成功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游戏过程中两口子相依为命和彼此支撑的感觉,是爱的极致表现。”

  据透露,节目组想出了花样百出的惩罚招数来“伺候”比赛失利的明星夫妇,诸如“骑自行去机场”等。不幸首战排名垫底的陆毅鲍蕾夫妇,就迎来了数千枚硬币的惩罚。而获胜者,将享有“周一上头条”的VIP级宣传待遇,而且,明星夫妇能根据需求自行决定头条内容。

  对于首期录制的失意表现,陆毅鲍蕾都做了深刻反思,被调侃是“坑夫达人”的鲍蕾坦承:“真觉得冲动是魔鬼了。”而陆毅则自认有勇无谋,“不管是不是强项,什么游戏环节我们都上,所以惨遭失利,我们今天是来复仇的,要逆袭!”

  李湘霸气侧漏 逼王岳伦练体力

  在整场的比赛中,李湘与王岳伦可谓是“最具智慧”夫妻档,不但脚底抹油地仅出战一局,没费多大力气,还顺利过关免遭垫底,军师李湘功不可没。进入到最后的PK赛环节,游戏中“合纵连横”的规则引发了“宫心计”。嘴皮子极溜的李湘一会挑唆陆毅背水一战与张晋死磕,一会大打感情牌:“好姐妹如果不帮忙,我们家岳伦自己上,愿赌服输。”经过李湘这么一撺掇,这夫妻俩直接进入安全区,乐得她赛后傲娇称:“战术才是王道!”

  成为“战斗机”的李湘王岳伦夫妇,在赛后也总结了不少经验,王岳伦体力上的短板让李湘引起重视,特别为老公制定了锻炼大计划,“我们两口子其实不太爱运动,自从第一次参加完节目,发现自己在这方面被别人甩了好几条街,我回去就让他(王岳伦)游泳、散步,他每天得游2000米。可陪练的结果是我减肥了6斤。”

  对节目日久生情的明星夫妇忍不住将比赛中的酸甜苦辣与圈内好友分享,被问及是否会邀请好友一起来参赛PK时,李湘脑筋转得极快,“我们才不想推荐比我们更强的朋友过来。”在她看来,体型和王岳伦差不多的导演才勉强合适,她笑到岔气:“比如宁浩、刘江就还行。”至于是否会让女儿Angela收看自己的比赛,李湘霸气回应:“赢了就让她看,输了不给看”。

  陈浩民自嘲上节目挣奶粉钱 孙骁骁“威胁”李响不结婚

  除了李湘王岳伦和陆毅鲍蕾夫妇,将在第二期节目中亮相的陈浩民蒋丽莎夫妇、李响孙骁骁爱侣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当得知第二期节目将变换赛制,由老婆出战时,孙骁骁半开玩笑威胁男友说:“我想了一下,如果今天李响要我出战的次数太多的话,这个婚就别结了。要么今天得分数,要么今天得分手。”此话一出,一旁的李响直吐舌头。

  刚产子100天的蒋丽莎,匆匆复出工作,体贴的陈浩民一脸疼惜:“我也会担心她的伤口会破裂什么的,我也怕她会太辛苦了,我就准备每次都押最低的分数,让她不要受苦了。”谈及加盟《为她而战》的缘由,陈浩民笑答:“赚点奶粉钱嘛!奶粉钱第一,小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3662.shtml report 3196 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真人秀《为她而战》将于4月12日在江苏卫视首秀。(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马蓉玲/文刘帅/图)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真人秀《为她而战》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为她而战》李湘逼王岳伦练体力 陆毅受罚数硬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