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杀小队》出片场全家福 威尔-史密斯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自杀小队》片场全家福
《自杀小队》片场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狂怒》导演大卫-艾亚所执导的超级群星大片《自杀小队》,今日曝光了一张来自片场的“全家福”,虽然还有部分角色的扮演者尚未前来报到,但这张照片中的大明星已经集合得差不多——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新锐女演员玛格特-罗比、当红肌肉蒙男杰-科特尼、奥斯卡影后提名者维奥拉-戴维斯等等全部亮相。原定的男主角汤姆-哈迪,临阵退出了这部电影的拍摄,他所扮演的里克-弗拉格一角,将有望落在杰克-吉伦哈尔身上。但杰克-吉伦哈尔并没有出现在这张探班照上。

  “自杀小队”又称“X特遣队”,这个组织由一群超级罪犯组成,包括死射、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完成不可告人的任务换得减刑。他们每个人的脖子里都被安装了纳米炸弹,一旦有其他想法,违背了政府意愿,就会被炸死。整个故事的气质和1967年的《十二金刚》颇为相似,只是加上了科幻的外衣。

  目前,影片的群星角色分配已经完成。威尔-史密斯将扮演著名刺客“死射”;玛格特-罗比将扮演女主角哈利-奎恩;杰瑞德-莱托将出演经典大反派“小丑”;杰-科特尼将扮演“回旋镖队长”;90后美女卡拉-迪瓦伊则扮演性感的女巫。维奥拉-戴维斯将扮演阿曼达-沃勒,这是一个代表政府负责自杀小队管理的角色。沃勒是一个非常冷酷的寡妇,自杀小队是沃勒成立的利用反派执行政府需求的任务的小组。

  影片业已于本月开机,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2016年8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9758.shtml report 1138 《自杀小队》片场全家福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狂怒》导演大卫-艾亚所执导的超级群星大片《自杀小队》,今日曝光了一张来自片场的“全家福”,虽然还有部分角色的扮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