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诱狼》热拍 张津赫奶油小生变硬汉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张津赫剧照
张津赫剧照

张津赫剧照
张津赫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诱狼》在北京开机。该片由知名导演安澜执导,此次是张津赫第三次与导演合作。剧中,张津赫饰演一位爱国的热血青年,成抗日硬汉。

  据了解,张津赫曾在《新水浒传》、《大武当》、《楚汉争霸》等众多优秀电视作品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诱狼》的拍摄是继《风流侨女》、《火车一响》之后和淡蓝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剧中,张津赫饰演一名国名党军人,因对粗暴蛮横、嚣张跋扈的日本人痛恨,对国名党内部的明争暗斗所不满,投靠八路军成抗日硬汉。

  据悉,该片是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影片。讲诉了“黄土岭战役”的胜利在历史上的重大意义,打破了日军所谓‘不可战胜’的谎话。日前,该片正在北京拍摄中,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8380.shtml report 1222 张津赫剧照张津赫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诱狼》在北京开机。该片由知名导演安澜执导,此次是张津赫第三次与导演合作。剧中,张津赫饰演一位爱国的热血青年,成抗日硬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诱狼》热拍 张津赫奶油小生变硬汉霸气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