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诱狼》在京召开发布会 墨阳变身抗战勇士

来源:搜狐娱乐
 3月30日青年演员墨阳出席了电影《诱狼》在北京大觉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青年演员墨阳出席了电影《诱狼》在北京大觉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此电影是由中宣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八一电影制片厂、CCTV6等联合出品的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影片。该片由知名导演安澜执导,青年演员墨阳,实力演员侯勇、高明领衔主演。此次墨阳出演八路军游击支队第三大队大队长李喆,有勇有谋,沉稳干练,是个很有挑战的角色。

  发布会当日墨阳以一身戏服亮相,谈及此次出演他表示:自己和军人很有缘分,饰演过多个军人或士兵的角色,此次出演一位八路军战士又是与合作过多次的安澜导演一起工作他表示很开心。而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墨阳更是用心揣摩人物心理,在表演细节上颇费心思。为将人物更加生动传神地表演出来,他在表演细节上做了不少精心的设计使得人物更为真实、形象也更加立体。

  据悉,该片是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影片。日前正在拍摄中,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1827.shtml report 959 3月30日青年演员墨阳出席了电影《诱狼》在北京大觉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3月30日青年演员墨阳出席了电影《诱狼》在北京大觉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此电影是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诱狼》在京召开发布会 墨阳变身抗战勇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